加拿大旅游局点燃滑雪冬日风尚

作者:马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7 16:26:39

加拿大旅游局点燃滑雪冬日风尚
 
加拿大第六届滑雪时尚发布会-合影

加拿大旅游局点燃滑雪冬日风尚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总监何苗女士为男女超模颁奖。

中国日报12月7日电 加拿大旅游局联合北京南山滑雪场举办了“加拿大第六届滑雪时尚发布会”,正式拉开2015-2016年度加拿大冬季推广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是加拿大旅游局和南山滑雪场合作的第三年,已经成为滑雪圈里的一大盛事。

本次活动邀请了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北京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健先生、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总监何苗女士以及滑雪和户外行业的品牌代表出席。

参赛的模特队伍均由普通滑雪爱好者组成,通过南山滑雪微信等户外媒体平台海选而成。同期“雪地萌娃”的海选也选出了8位高人气小超模,在南山滑雪场用他们灿烂的笑容、活泼的姿态和滑雪者们共同演绎滑雪服饰,在雪地T台秀出新一年度的滑雪时尚。同时,这场滑雪时尚发布会也让更多现场的滑雪爱好者领略到冰雪加拿大的冬日文化和美食。

今年9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开通北京-蒙特利尔的直飞航线,为跃跃欲试准备冬季出游的游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据高平先生介绍,明年加拿大还将和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航空公司开辟多条中国-加拿大的航线,以满足每年约以20%速度增长的加拿大旅游需求。

2015年冬季,加拿大特别推荐了魁北克省这个冬季滑雪的天堂目的地。这里不仅有连续15年被《滑雪》杂志评为北美东部最佳滑雪胜地的汤卜朗山滑雪场(Mont Tremblant)、全加拿大境内最刺激的越野滑雪场圣安妮山滑雪场(Mont Sainte Anne),可以挑战落基山脉以东最高垂直滑坡的乐玛喜山滑雪场(Le Maddif),还有著名的夜间滑雪场圣索沃尔山滑雪场(St.Sauveur)和斯托纳姆滑雪场(Stoneham)。一年一度全球最大的“冬季嘉年华”也将在2016年1月29日-2月14日在魁北克城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