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酒店照明与灯饰设计展亮点前瞻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5-12-08 08:04:40

-灯光盛宴 -- 为酒店、餐厅、办公、豪宅等提供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

上海2015年12月7日电 2016上海酒店照明与灯饰设计展览会(简称“上海照明展”)将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旗下重要的主题展,展会联袂HDD全球超大酒店用品展览会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示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作为业内高端、精品商贸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灯饰、灯具、电气控制领域的龙头企业悉数到场,吸引约10万名来自酒店、商业空间、设计、流通等领域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结合多场同期活动,届时将演绎一场华光璀璨的灯光盛宴!

精准市场定位,开拓商业空间新兴市场

作为照明设计类展会的风向标, 2016上海酒店照明与灯饰设计展览会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再度加深合作。

展会邀请酒店、餐厅、办公、豪宅、酒吧、会所等商业综合体业主及工程设计总监前来参观选购最新照明产品及相关电气控制产品,展会旨为酒店、餐厅、咖啡厅、酒吧、会所、综合体等商业建筑空间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汇聚一线设计师,共襄设计潮流盛宴

始创于2006年的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是上海照明展同期举办的设计界盛典,每年设计节都是建筑和室内设计师、工程公司、装饰装潢公司等行业人士展示创意,分享观点,领略设计前沿趋势的舞台。期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联手展会主办方,举办各类精彩行业设计活动,结合国内外优秀的酒店照明设计案例、文化旅游项目灯光设计的典型案例分享优秀照明设计为观众营造的独特的光体验。40多场建筑师、设计师论坛及颁奖活动,每年吸引7000多位建筑师、设计师前来参观,上海照明展也因此成为对接照明企业与设计师、工程采购商和业主的绝佳平台。

招揽品牌精英,打造高端专业平台

上海照明展已经成功举办20届,吸引力众多业内品牌企业前来参展:飞利浦、欧司朗、罗格朗、西蒙、永林、欧普、雷士、佛照、三雄极光等,近年来展会也吸引了全球灯都古镇的优质品牌商加盟展会,其中包括:华艺、巨光、迪宝、华裕、极美、格蕾斯、澳辉、希利尔、卡曼奇、迈顿等。正因为有众多业内优质供应商参与展会,才为酒店、餐饮、酒吧、豪宅、办公等商业空间提供高端的一站式照明采购平台。

展会时间: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网站:www.expolight.cn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报名:Rosie Fan 范彦飞 021-3339-2113 rosie.fan@ubmsinoexpo.com

市场合作:Helen Du 杜海燕 021 3339-2095 helen.du@ubmsino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