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 -- 赢取一生一次的豪华假日和5万美金

作者:安纳塔拉 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5-12-08 08:04:40

-安纳塔拉度假会2016年梦幻假日幸运抽奖已于2015年8月1日启动,参与者有多次机会赢得泰国豪华游

泰国普吉岛2015年12月7日电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正式启动2015-2016年度梦幻假日幸运抽奖活动。从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该度假会将推出多次机会,供参与者赢取泰国三日游以及50,000美元度假消费金的豪华大奖,获胜者将入驻安纳塔拉酒店、度假酒店及水疗集团和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位于泰国的奢华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2013年首次推出了这一幸运抽奖活动,借此向更多人展示其世界级的度假酒店。从那时起,已经有50多位幸运儿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和安纳塔拉酒店、度假酒店及水疗集团旗下位于世界各地的度假酒店享受了完美的假期。2015-2016年度的活动中,每个月将抽两次奖,获奖者将得到泰国双人三天两晚旅游大奖,可选目的地包括普吉岛、苏梅岛、清迈和曼谷。

此外,除了激动人心的度假大奖之外,参加抽奖者还有机会即刻赢得高达50,000美元的度假金。只需登录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网站,注册参加此抽奖活动,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猜测八位数的一个数字。只要猜对这个数字,就可以立即获得50,000美元。此外,每邀请一位朋友访问这一网站一起参与活动,就可以多一次机会抽取现金大奖。

本年度活动的第二次幸运抽奖已于2015年8月17日举行。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只需访问活动官网http://www.anantaradreamvacation.com/即可。

垂询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及会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