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200”2015宝洁希望小学快乐回家活动于广州举行

来源:宝洁
2015-12-08 07:00:00

-宝洁员工家庭同乐日再迎1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128名师生代表

广州2015年12月8日电 2015年12月5日,来自全国7个省的1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128名师生代表应邀来到广州,参加“快乐200”– 2015宝洁希望小学快乐回家暨宝洁员工家庭同乐日活动。

在同乐日活动上,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先生 (Matthew Price) 代表宝洁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2015-2016年度捐款400万元人民币。今年6月,马睿思曾探访湖南张家界教字垭镇宝洁希望小学,他表示:“对于宝洁公司来说,我们在将优质产品带到中国的同时,也通过在教育领域的不断投入,将关爱和帮助带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希望工程项目是我们一直在做并将坚持做下去的事情,这是宝洁‘亲近生活,美化生活’宗旨的有力践行。”

自2013年起到现在,已累计有来自全国7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993名师生代表“快乐回家”,与北京和广州两地的宝洁大家庭共度欢乐时光。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先生(Matthew Price)代表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400万元人民币

除了员工家庭同乐日现场丰富的活动以外,宝洁还邀请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参观宝洁黄埔工厂,了解工业生产背后的“秘密”。宝洁员工们还特别策划了一场生日会,让10名当月生日的孩子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生日。宝洁员工志愿者Joseph表示:“我们想给与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和情感上的温暖。希望孩子们能常回家看看,能够感受宝洁大家庭的关怀,拥有乐观的心态和向上的朝气,在希望和快乐中健康成长。”

宝洁公司资助希望小学的项目深受宝洁员工的认可。来自采购部门的员工每年都自发组织义卖活动,定向资助位于广东阳山的希望小学,并经常利用节假日时间亲自前往学校看望孩子们。宝洁员工志愿者Vince说:“每年我都很期待员工家庭同乐日的活动,很开心能够有此机会和公司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让孩子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与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他们因为我们的点滴帮助而发生的变化,有机会我会带我的孩子一起去探访宝洁希望小学。”

作为在中国捐建希望小学最多的跨国企业,宝洁在2013年将持续支持了17年的200所宝洁希望小学项目明确定义为“快乐200”,希望到2020年将200所宝洁希望小学建设成为快乐健康的美丽家园。宝洁希望小学年度快乐主题活动的高潮 --“快乐回家”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正在稳步实现在2020年让200所宝洁希望小学全部快乐回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