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饭盒短视频启动三倍收益,柳岩发博助阵

来源:多玩饭盒
2015-12-08 13:11:00

  广州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4日,多玩饭盒App正式启动短视频三倍收益。用户无论是发布原创视频还是转载其他平台的视频,均会根据该短视频的播放热度获得收益。三倍收益启动后,许多用户单个视频收入便已达到数百元。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主播,柳岩自出道以来,便俘获了全球千万粉丝,是80后乃至90后男生心中的完美女神。当天,刚录制完《奔跑的兄弟》节目的人气主播女神柳岩也发布了一段自己参演的短视频,并@多玩饭盒官微俏皮地询问该视频能有多少收益。该微博也迅速登上热门,短短几小时内转评均破万。多玩饭盒官方也与柳岩进行了亲密互动。

  多玩饭盒的高额补贴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不少草根大V纷纷表示要去拍视频赚钱。三倍收益正式开放后,多玩饭盒的用户数和活跃度都有了极大地提升。与此同时,多玩饭盒平台每日的短视频发布数量也几乎达到了此前的三倍。

  多玩饭盒的产品负责人郑立山表示:“对于多玩饭盒近期获得的关注,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面对流量的激增,我们会加大审核的力度,给用户一个积极、健康的社区,最大限度保障优质的内容获得最多的露出和收益,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相关链接:funbox.duowan.com

  《多玩饭盒》官方微信号:sjh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