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金服年终盛典闪亮登场 旅游金融产品亮点多

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08 16:39:00

  上海和北京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继在9周年庆大促和双十一大促取得不俗战绩之后,12月8日,在途牛旅游网启动年终大促的同时,途牛金服特别推出“金服年终大钜惠赚钱玩乐双狂欢”年终盛典。途牛宝、定期理财、首付出发、出境保等途牛金服旗下产品,各自亮出不同玩法。

  分享领福袋,爆款包闪购再来袭

  此次年终大促,途牛金服针对旗下理财产品推出“分享领福袋,领到就赚到”活动,旨在让更多用户体验融入旅游元素理财产品的妙处,不仅能够资产增值,同时可以进行旅游消费等操作。12月8日-22日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取一个牛福袋分享给朋友,分享后用户可以随机领取加息券、满减券,朋友作为途牛金服新用户,不仅能随机获得加息券、满减券,还可领取10元现金红包。获得加息券的用户,购买定期理财产品“季季赢”即可使用;获得满减券的用户,购买定期理财产品“牛稳赚”单笔订单满10000元即可使用。

  除了“分享领福袋,领到就赚到”活动,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充值1元及以上途牛宝同样可以获得满减券。

  今年双十一期间,途牛金服曾推出“防剁手,找途牛”活动,打出“双十一爆款包+购买定期理财送红包”组合拳,受到用户追捧。本次年终大钜惠期间,途牛金服携“牛闪购爆款包”再度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用户购买牛闪购年终钜惠季度包,投资收益率达7%;用户购买牛闪购年终钜惠年度包,投资收益率为8%。12月8日至12月22日,每天早上10点牛闪购准时开抢,闪购时间为1小时。

  出境保带旅客“白玩”,首付出发助力随时出游

  与此前9周年庆大促、双十一大促理财产品唱主角有所区别的是,本次年终狂欢,途牛今年三季度推出的两款旅游金融产品出境保与首付出发,同样亮点多多。

  年终大促期间,全新升级的出境保2.0首次亮相。用户购买出境保产品,除了充当出境保证金外,还将获赠旅游券(1旅游券等值于1元人民币),可以用于出游消费抵现,同时出境保产品享受银行活期利息,产品到期后返还本息。

  与此前用户预订指定线路产品才可购买出境保不同的是,出境保2.0人人可买,当用户购买出境保达到一定份额后,获赠的旅游券累积后完全可以实现“白玩”梦想。例如,购买产品期限为一年、单价1万元的出境保产品5份,获得的旅游券总值为3300,完全可以消费售价2999元起、含市区5花酒店、赠泰迪熊、HELLO KITTY双馆的“韩国济州岛4日游”。

  除了出境保,年终大促期间,途牛金服旗下自营旅游分期业务“首付出发”亦推出超值分期活动。例如,春节团期促销价10999元起的“德法瑞意11-13日游”,最低只需支付首付款2199元即可出发;春节团期促销价5399元起的“北海道经典5日游”,最低只需支付首付款1076元即可轻松出游。同时,途牛金服还针对“首付出发”推出全额分期日本专题,多款日本精彩线路最低只需支付1/12团款便可任性出发。例如,元旦团期的“东京-大阪本州6日游”,促销价5599元起,用户最低支付462元便可穿日式和服、泡温泉美汤、享和牛火锅。

  自8月推出首付出发以来,截至目前,超过136万的途牛网老客户用户获得授信额度,首付出发使用额度环比平均增速156%,已开通授信额度用户中新用户占比达80%。

  VIP服务退税有招,保险助力安心出游

  出国游玩,购物是免不了的重要环节。如何快速便捷地办理退税业务,是游客关注的焦点之一。12月16日-22日活动期间,购买指定韩国线路出游的客人,将享受全程VIP退税指导服务。具体而言,在用户购买线路做出游准备时,将由退税专员致电订单中的出游成员,告知专属的服务联系方式,了解用户在韩国购物和退税上的需求。出游中和出游后,用户可以随时与服务专员保持咨询沟通,退税专员将提供退税全程解疑并对退税流程做指导。

  保险是途牛金服核心产业之一,除了继续大力发展旅游保险业务,途牛保险经纪以围绕用户的健康、安全等需求引入多种保险产品。如今,途牛保险频道上线已有月余,产品涵盖意外险、健康险、重疾险及旅游险等各个品类,更特别专门针对老人及儿童等最需要保险关怀的人群定制健康类保险。在12月8日-30日频道将开展年终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在途牛金服保险频道购买指定保险产品并选择在12月31日前生效,即可获得价值50元、100元不等的途牛旅游劵。活动产品涵盖一年期重疾、交通工具、人身意外及旅游意外等数个品类的产品供用户选择。

  途牛旅游网分管金融业务的副总裁陈杰表示,“今年是途牛金融服务正式运营的第一年,稳健高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未来途牛将结合旅游及金融消费场景,为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佳的互联网旅游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