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将于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ICCAD 2015展示最新IoT应用开发平台

作者:杨惠婷 来源:智原科技
2015-12-08 15:30:00

  台湾新竹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 -- 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TWSE: 3035)将参加2015年12月10-11日于天津举行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 (ICCAD 2015)。在这个中国半导体业极具影响力且备受瞩目的展会中,智原将展出 AMP(Asymmetric Multi-Processor,非对称多处理器)原型平台 (prototype platform) 与图像复合式硅知识产权 (Composite-IP) 原型平台,并于研讨会中分享从网络通讯到物联网等应用的系统层级 SoC 设计服务与快速上市的经验。

  智原的 AMP 原型平台采用智原最新的 SoC 与 MCU 开发平台,整合了高性能的 Cortex A9 MPCore 处理器与低功率的 Cortex M0+/M3/FA606TE 处理器,藉由定义明确的硬件与软件协同工作体系结构,快速实现软件开发与应用移植。同时,智原也将展示日前在台北 MIPI 联盟展示大会中引发高度关注的图像复合式硅知识产权 (Composite-IP) 原型平台。此平台整合了智原的 Combo PHY (MIPI, LVDS, sub-LVDS &HiSPi) 与 MIPI 控制器,可应用于各种图像处理应用的片上系统 (SoC) 设计,协助客户加速系统层级的开发,并且可以在芯片流片前进行系统开发与兼容性验证。

  欢迎前往ICCAD 2015参观,了解设计服务经验丰富的智原如何加速客户的芯片设计、确保量产质量,缩短上市时间。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 (ICCAD 2015)

  时间:2015年12月10-11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楼 N3展厅

  智原展位号码:B61-62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 为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园区,并于美国、日本、欧洲与中国大陆设有研发、营销据点。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硅智财组件 (Silicon IP)、客户订制特殊应用集成电路 (ASIC) 及 ASIC 设计方案等服务项目。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Cell Library、 Memory Compiler、ARM-compliant CPU、DDR 2/3/4、低功耗 DDR 1/2/3、MIPI、V-by-One、MPEG4、H.264、USB 2.0/3.1 Gen 1、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以及可编程 SerDes 等数百个外围数字及混合讯号 IP。关于智原提供之设计方案与硅智财 IP 产品,请参阅智原科技网站:http://www.faraday-tech.com

  展会联络人

  智原科技 上海分公司

  陈宏铭 (Arthur Chen)

  +86-21-54453398 ext. 8001

  arthur_c@faraday-tech.com

  媒体联络人

  智原科技

  杨惠婷 (Carol Yang)

  +886-3-5787888 ext. 4047

  htyang@faraday-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