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舞台剧圣诞档登陆泉城 都市减压爆笑上演

来源:人民网
2015-12-09 16:07:17

开心麻花舞台剧圣诞档登陆泉城 都市减压爆笑上演

人民网济南12月9日电 自开心麻花电影《夏洛特烦恼》在院线上映以来,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喜欢并开始熟知这个以话剧见长的团队。开心麻花团队将于12月25日、26日圣诞档登录济南,届时将携经典剧目《上贼船》于山东剧院爆笑上演。

《上贼船》讲述的是一场以相亲为契机的寻宝之旅,各行各业的骗子为寻找宝藏伪装成富豪混上了船,他们在众人面前是言谈优雅的富豪,在独自一人时就恢复了本色。风姿绰约的美女一转身就变成了说方言的夺宝策划者,衣冠楚楚的医生成为整个夺宝案中最倒霉的行骗者……为了不暴露身份,各路骗子开始了互相拆台的游戏,该剧人物关系复杂,120分钟笑点俯拾皆是,爆笑同时十分减压。

相亲、骗财、寻宝混搭一出悬疑故事

一个姑娘的乌龙相亲,两个骗子的倒霉旅行,一船旅伴的爆笑寻宝……《上贼船》的故事爆笑耐看,线索重重,悬念迭出,每个角色都有出人意料的结局等。

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

《上贼船》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的传统,并以“相亲”、“裸婚”等热点话题为引,轻松时尚。紧跟年度话题,引起观众共鸣。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上贼船》中九个演员每一位都有一段传奇身世和特色鲜明的性格。爱情、理想、炫富、风骚、怨恨、暧昧等元素将在故事中精彩呈现。

美女如云计中有计

与以往开心麻花剧目不同的是,该剧女性角色并不只是男性角色的陪衬,四个女性角色都个性十足,将完美演绎美艳、知性、温柔、泼辣等不同的女性性格。她们出于梦想、感情、虚荣等目的而施展的计谋交织在一起,碰撞出极为精彩的剧情。

舞美变幻犹如迷宫

剧情以及舞美的配合将让观众如同走入迷宫,展开一场爆笑寻宝之旅。剧中的主要布景“游轮”将以一种后现代风格布置,船舱内部设计奇特复杂,剧中九个角色将在这艘迷宫一样的贼船上相遇,碰撞出一段爆笑又感人的故事。(刘力维)

剧目《上贼船》

演出时间:12月25.26日19:30

演出地点:山东剧院

订票网站:大麦网 开心麻花官网

主办方订票电话:860606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