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护航前海周大福开幕 探索平衡车入驻商场新模式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09 09:00:00

  深圳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周大福深圳前海港货中心一期正式开业。在骑行着乐行平衡车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周大福集团主席郑家纯、广东省委副书记兼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与深圳市前海政府及前海管理局代表一同为商场揭幕,开启前海购物中心的新里程。

  有别于传统的购物商场,前海港货中心是一个结合线上线下集智能、购物及休闲于一体的崭新购物平台,商场内多处均设置了智能设备。开业当天,不少到场的嘉宾、消费者就体验了商场内酷炫的智能硬件 --乐行平衡车。在购物中心一楼,骑着乐行平衡车在商铺内购物的消费者随处可见。

  周大福深圳前海港货中心总投资约为人民币3.5亿元,商场一期面积达7 000平方米。此次,周大福借前海港货中心开业的契机引进乐行平衡车,尝试打破传统购物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物乐趣与便利。

  商场开业后,乐行与周大福前海港货中心将立足于前海商场,继续开展更多样、深度的合作,探索平衡车入驻商场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