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和Comarch共同利用新技术满足新兴消费者需求

来源:Comarch
2015-12-09 09:00:00

  波兰克拉科夫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BP(英国石油公司)已选择Comarch Customer Loyalty Management(CLM)来丰富其西班牙忠诚度计划。该公司的现有平台(亦由Comarch提供)已经在技术、运营和业务效率方面进行了升级。

  Comarch和BP自2001年以来一直开展合作。自那之后,两家公司已经在10个不同的国家合作完成了超过40个项目。这些合作项目包括电子数据交换系统、客户忠诚度管理和与IT基础架构相关的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6/291251)

  “当决定对我们的忠诚度计划平台进行修改的时候,我们决定和Comarch合作,这是因为我们两家公司这么多年来在欧洲一起开展了多个不同项目,由此积累了很多的经验。Comarch的优势在于,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其团队在技术和业务方面也拥有精深专长。这能让我们调整我们的忠诚度计划,为达到现代消费者的期望而推出新的特色服务。我们确信,在新的创新型平台推出后,我们将能扩展合作伙伴网络,提升客户的参与水平。”— BP伊比利亚忠诚度经理Asier Olarte

  多年来,Comarch Customer Loyalty Management一直帮助BP全面管理其西班牙忠诚度计划。如今,在忠诚度计划修改工作完成后,该计划的参与者能够享有新的折扣优惠和新的特权,但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够使用新的移动应用。忠诚度计划的视觉标志也有所改变。设计这一计划是为了服务BP忠诚度计划的合作伙伴,包括Toys'R'Us(玩具“反”斗城)、Media Markt(万得城)和El Corte Ingls(英格列斯百货)等品牌。

  “Comarch的一大标志是他们的团队能够显示出灵活性。在Comarch的努力下,管理忠诚度计划变得非常透明,这能够为我们后面的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Comarch忠诚度管理系统具备多项优势,包括能提供带有具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营销宣传语的先进促销实施向导,以及有关交易的详细信息,而这些交易信息也一直能让分析师获取利用。”— Comarch忠诚度与营销解决方案销售总监Piotr Dziurzyń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