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在EMEA大会上展示工业物联网和网络安全技术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5-12-09 09:00:00

  -- 第27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用户大会(EMEA)在马德里胜利举行,1,000多名嘉宾受邀参加

  北京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NYSE:HON)过程控制部(HPS)近期在其第27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用户大会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其最新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霍尼韦尔的工业物联网概念(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以及先进的工业网络安全技术。

  今年的用户大会于11月16号至19号在西班牙马德里胜利召开,1,000余名来自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行业的用户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大会安排了先进技术展示环节以及由霍尼韦尔和客户主持的数十场会议和技术讨论会。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柯伟茂先生(Vimal Kapur)表示:“我们很多客户都在操作世界上最复杂的工业设施,他们需要获取更先进的知识来改善过程的安全性、可靠性、保障性和可持续性。此次用户大会的主题是‘知识·与时俱进’,因为洞悉过程行业正是我们的工作核心。此外,‘工业物联网’以及工业用户如何实现这一概念并从中受益,是当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霍尼韦尔是可以使之成为现实的过程行业领航者,我们在此次大会上也会就这一话题展开诸多讨论。另外一个让人兴奋的话题是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和霍尼韦尔 UOP 的优势紧密结合,将使我们能力倍增,帮助用户实现更多的收益。我相信,这些优势绝对会令用户眼前一亮。”

  与会期间,参会者可以充分体验霍尼韦尔推出的直指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自动化技术,例如数据管理、培训、安全与安防、报警和操作管理,以及远程操作。大会还将重点推介霍尼韦尔360度全方位保障服务项目(Assurance 360),该项目旨在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动化投资和系统性能,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目标。

  本届用户大会上所展示的技术都包括:

   UOP 技术过程解决方案套件 -- 将 UOP 技术与霍尼韦尔过程自动化平台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预置好的嵌入了霍尼韦尔 UOP 知识的解决方案。其优势包括:对自动化设计进行早期验证,降低项目风险,以及减少自动化工程现场遗留事项从而使工厂能够尽早开始运作。

  Matrikon OPC 统一架构(OPC UA)-- 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都在追求轻松且更有效地实现数据互联与共享,以及加速物联网进程。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所需, Matrikon OPC UA 是对 OPC 通讯协议的扩展,提升了工厂车间与企业级资源之间的数据采集、信息建模以及通信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Honeywell Pulse -- 是一款新型的移动应用软件,可以帮助工厂经理、车间主管和工程技术人员在远程与 HPS 工业自动化软件连接,获取客户定制的工厂运行状况实时通知。并且无论他们身在何地都能同企业保持良好通信和连接,按照系统所提供的相关指标和工具,通过该移动设备即可轻松处理和解决问题。

  DynAMo报警和操作管理系列软件 -- 帮助报警系统兼具先进的一致性、监测和合理化能力。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就能够实现报警策略自动执行、报警系统绩效衡量以及快速针对运营中所存在的问题生成报告通知用户,并发送有效报警,并实现运营目标可视化以及最佳实践的工作流程。

  扩展的 Uniformance套件软件 -- 通过先进的过程和事件数据采集、以资产为核心的分析和强大的可视化技术,将工厂的种种数据转化为可操作信息,实现智能化操作。该解决方案是以工业物联网(IIoT)为支柱,加上大数据中的“数据”。此次霍尼韦尔发布的 Uniformance Insight R100 是一个瘦客户端解决方案,提供数据集成和工厂运行状况监测功能,可以提高数据可视化。

  新型 RTU2020 过程控制器 -- 通过有效的远程监控、诊断和资产管理能力,帮助用户完美利用其分布式资产。它包括一个冗余控制器和本地无线输入/输出集成,还带有扩展的输入/输出模块和电子流量计。

  SmartLine多变量(SMV800 )变送器 -- 是霍尼韦尔 SmartLine 压力变送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这款变送器能同时测量静压、差压和过程温度,并输出经过温压补偿后的质量流量。霍尼韦尔的 SmartLine 液位、压力和温度变送器产品组合是过程自动化行业中最新型的现场仪表,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卓越的性能和最低的生命周期成本,并且能够与霍尼韦尔的ExperionPKS 无缝集成。

  UniSim放空系统设计工具 -- 是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化工等行业设计系统提供辅助,以实现工艺设备的安全泄压。该工具可针对特定站点准确地选择适合的施工材料和放空系统的规格,以帮助企业管理资本成本。

  欲了解更多有关霍尼韦尔 EMEA 用户大会的信息以及霍尼韦尔最新的技术和服务,请登录访问: www.honeywellusersgroup.com。

  关于霍尼韦尔及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如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 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煤、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表仪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于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工业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