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智能电力猫 开启全新智能家居时代

来源: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09 09:30:00

  杭州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两年智能家居正在风头,“万物互联”的理念给了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灵感和巨大的想象空间。多家智能硬件企业为抢占智能家居先机展开了不同的市场占有模式。以智能插座起家并拥有成熟经验的“众筹之星” -- 小K智能插座,近日将推出其智能WiFi伴侣新品 -- 小K智能电力猫。从目前的相关数据来看,这次的新品发布将有三大亮点。

  K智能电力猫 全方位尽享流畅WiFi

  从功能来看,小K智能电力猫(电力载波路由器)除了具备市面上的电力猫“有电之处即有网”及“拓展WiFi信号”的基础功能之外,亮点将在于其为用户体验方面提供了更多空间:出厂前已配置完毕,即插即用;不分主机分机,更简单;更能与小K系列的其他产品实现智能互联,在小K智能APP上实现关闭电力猫WiFi信号、修改电力猫WiFi名称和密码以及智能识别联网设备,实现家居智能只用一个小K智能APP就能全盘掌控。在覆盖范围上,1个小K电力猫可最多同时配对7个一起使用,无论是四层别墅还是“小三居”、“大四居”,都可以全面覆盖。

  小K品牌负责人章宏透露,“我们将不止于此,未来会在智能电力猫上做更多的拓展想象,比如每个家庭成员通过小K电力猫与自身设备,录入证明身份的识别信息,通过mac即可进行身份识别,并且希望可以实现环境联动,当电力猫未发现连接人物时,可在APP上一键开启离家模式,断开各类电器电源,开启安防监控,我们的研发人员正在‘大开脑洞’。”

  有作为 延续小K智能插座做工精良

  众所周知,小K智能插座在外观方面一直追求美与小的结合,此次新品小K智能电力猫也是秉承其“小”有作为之风,尺寸为63x50x29mm,比一张普通银行卡还小三分之一。双侧镂空设计,散热更快,850摄氏度阻燃PC,0噪音,也是这次小K智能电力猫的亮点。具体参数,可至控客科技官网了解更多。

  众筹明星 选择官方平台首发

  作为小K家族的第四代新品,小K智能电力猫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用材还是软件服务上,都在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前进。小K品牌负责人章宏透露,小K此次将一改其一直众筹发布新品模式,新品小K智能电力猫将于12月12日,在其官方销售平台首发,用户可在天猫平台直接购买。

  从此次K智能电力猫发布模式来看,似乎预示着控客科技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的野心将逐渐平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