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冬季自驾出游体验活动结束

来源:浙江淳安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
2015-12-09 10:03:00

  杭州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最美的环湖绿道上与女神单车骑行,在中国长三角第一个马术公园体验马术,在娇妍风光的千岛湖湖区与女神游船看夕阳……骑行、马术、夕阳、度假,四大元素打造的千岛湖冬日童话浪漫之旅。12月5日,千岛湖旅委携手杭州电视台《今日汽车》栏目举办的“单车看夕阳,情迷千岛湖”-- 2015“千岛湖女神季”冬季千岛湖自驾出游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早上9点,马术挑战赛正式在千岛湖进贤湾马术公园启动。由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张贺、FM105.4西湖之声主持人闪闪、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主持人黄怡、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主持人张毅翾、张珊五名女神级主持人和线上招募的网友们组成的5个参赛队伍换装完毕。五位女神佩戴队长袖标,并和自己的队员们一起喊出各自队伍的加油口号。在熟悉场地并看过专业教练的示范后,5位女神分别在教练的引领下,带着自己的队员依次开始模仿挑战赛。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活动的热度,比赛间隙,女神们争相和高大的骏马合照,拍下自己的马上英姿。经专业教练打分后,挑战赛的冠军小组还领到了千岛湖特产大礼包作为纪念。

  在民俗村品尝了淳安县特色农庄菜肴后,女神和车友们来到千岛湖中心湖区游船码头。下午3点,游船出发,一路欣赏千岛湖当季美景,摄影留念,车友们也与女神亲密接触,感受“心灵的绿洲”带来的静谧与休憩。

  女神主播们及车友们纷纷表示度过了非常充实的一天,对千岛湖旅游的方方面面都印象深刻,高度称赞。品尝了千岛湖的美食,感受了千岛湖独有的治愈,体验了千岛湖得天独厚的运动中休闲的乐趣。

  露营、登山、垂钓、潜水、美食,那样的日子才是生活,才是享受。这个冬天,来千岛湖,给自己一趟说走就走的休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