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畅信息:EMM市场呈爆发性增长,ZIYA独占鳌头

来源:上海天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09 15:13:00

  北京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的深入,大量传统企业正在经历或者即将面临移动化的变革和转型,在这些新的技术领域中,企业移动化管理特别值得关注。

  移动信息安全不能忽视,EMM产品成为刚需

  正如不坚固的地基支撑不起坚固的建筑一样,移动管理应用普及的前提是企业移动信息化达到了一定程度,而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在移动信息化领域的进展差别极大,对移动信息化安全的重视程度也各不相同。最近频繁爆出的谷歌应用商店安全泄漏事件、亚马逊遭遇盗号、苹果应用商店存在用户信息泄露等一系列安全事件可以看出,企业移动应用将面临更为突出的安全挑战,甚至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部分企业的移动安全隐患或将全面爆发,而这也将进一步带动企业移动管理(EMM)产品需求的快速提升。

  当前,EMM已经受到一些行业的重视,比如银行、金融、保险、政府、制造、运输和零售,对企业来说,移动化的价值能够在贴近业务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效率的提升和缩短销售周期等方面明确体现出来。但是如果不能解决安全和管理问题,那么移动应用所带来的收益都有可能被毁灭掉。这点也说明了为什么政府机构极少采用BYOD方式办公的原因所在。

  EMM市场呈爆发性增长,ZIYA EMM独占鳌头

  据IDC数据显示2014-2018中国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左右,其中发展最快的是EMM(企业移动管理)市场,增速达到24%左右,凸显出随着企业BYOD策略的推行和移动设备在行业市场的逐步普及,企业对移动终端设备安全诉求日益明显。

  当前EMM市场排名靠前的一直是MobileIron、AirWatch、Citrix等国外厂商。国内厂商虽然不多,但奋起直追,实力直逼国外厂商。从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天畅信息作为国内最为领先的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并十分注重移动互联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发展,在不断自我创新和实践中推出ZIYA EMM。并且ZIYA EMM经过六年的完善,产品形成标准化,并且在金融、物流、制造、快消、航空等上百家企业中应用。ZIYA按照不同规模的客户需求,形成不同的产品体系。ZIYA EMM Software,针对大中型客户,将提供分布式部署软件和部分定制服务。ZBOX,针对中小型客户,将提供标准硬件。ZIYA Cloud,针对小微型客户,将提供云平台。

  深入了解ZIYA EMM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市场环境的日趋成熟,ZIYA在不断创新和实践中在EMM市场中拔得头筹。

  ZIYA EMM是针对目前企业移动应用的发展而提出的关于企业移动管理的解决方案。通过ZIYA EMM企业移动管理系统,从用户身份认证安全、传输安全、应用管理和终端设备策略管理等多方面,帮助企业应对移动化管理带来的挑战,让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集中管理、保护和配置移动数据、应用程序和终端设备。

  ZIYA 企业移动管理平台七大组成模块:

  用户管理

  企业可以通过分支机构、用户权限、角色菜单等对用户实行统一管理。对于多级别的分支机构管理,每个级别可下设一个或多个管理员,并设置管理员的数据权限和菜单权限,满足不同机构不同权限管理的需求。

  设备管理

  实现对设备的统一管理,并可以查看各个设备系统的状况、应用程序及操作历史。

  策略管理

  通过I/O管理、配置管理、网络管理、安全辅助,根据企业的安全和管理要求制定相应的策略,帮助企业实现对设备擦除、锁屏、禁止蓝牙、禁止WIFI等安全管控,满足企业针对移动应用安全管理的不同需求。

  应用商店

  建立In-House的应用商店,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内部应用发布和管理。同时可以结合应用策略,对远端移动设备的应用进行白名单、黑名单以及强制安装、卸载等管理。

  移动门户

  规范了企业APP的开发,实现了对企业APP的统一管理,当企业存在多个APP时,只需要一次登录,无需用户重复操作,并实现了对企业APP的快捷访问、访问权限控制以及用户行为分析。

  告警管理

  告警管理是EMM系统的特色功能,主要用来通过后台程序自动对设定的一些预警值进行判断。如果设备的数据异常或者在预警值的控制之外,则可以自动的将对设备进行一些安全操作。如3G流量告警,越狱告警等。

  报表管理

  可以实现对移动终端使用的WIFI或数据卡流量的统计和报警,利于管理人员进行管控。

  全面强大的安全可控能力、直观丰富的统计分析以及完整丰富的管理功能,使得天畅信息ZIYA EMM产品受到行业用户的关注。在万物互联的同时,天畅也将提供万物的管理,并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应用空间,创造更多的行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