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音乐生活展--提供中国最好的素质教育体验平台

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5-12-10 10:00:00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第二届北京音乐生活展将于2016年7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举办。

北京音乐生活展的主题是“音乐与生活”,以中西乐器为脉络,融入跨界生活品牌。它颠覆了传统的展会模式,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氛围。2015年首届展会即吸引了众多音乐家、艺术家、音乐教师、中高收入家庭、大学生、都市白领、媒体朋友等,逾2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获得了广泛好评。2016年,展会再次全力出击,进一步扩大了展览规模和展品范畴,特别是在教育领域纵深拓展,致力于为现代家长和老师们提供少儿启蒙与素质教育的一站式体验平台。

在北京音乐生活展的乐学馆里,没有硬生生的展示推销,更多地是为孩子们打造的互动体验平台。主办方的目标只有一个:为品牌做最直接有效的市场推广,为家长提供最人性多样的教育选择。

乐学 -- 11号馆

这里集结了国内外最优秀的音乐教育品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好美乐双语音乐教育、九拍爵士鼓教育、The one智能钢琴、木色都音乐教育、美得理电鼓教育、人民音乐出版社均在首届已全面参与进来。2016年,更多的教育品牌将会加入,如珠江埃诺教育、知音宝贝等已确认参展,海伦智能钢琴、三益艺术融合教育、功学社音乐中心等品牌都在火热洽谈当中。

展会还精心策划了配合品牌展位的系列活动 -- 大师殿堂与亲子体验区。大师殿堂力邀最著名的教育“大咖”专家,畅谈儿童艺术教育及素质教育的核心密码,传播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而亲子体验区则是一个为孩子们提供众多优秀启蒙项目的学习游乐园,孩子们可以通过寓教于乐,培养学习热情,快速掌握知识。

乐学 -- 9号馆

首届展会在教育方面也已经尝试了跨界融合,包括乐高教育、力豆图书等参展品牌都表示,音乐生活展虽属首次,但具有引领作用,效果非常好,为品牌吸引了众多潜在用户。因此,展会顺应市场需求,在2016年增设少儿素质教育馆,邀请绘画、益智、陶艺、语言等细分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加入,让更多的家庭和老师快速了解当代教育模式,也为参与品牌拓展更多商机。

该馆内,展会也着力打造亲子体验活动区。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画画、捏陶人、读绘本、玩积木……学习本来就该如此快乐。

在教育之外的各个板块中,展会还融合了高端花艺、西式家居、咖啡甜点、红酒、服饰、等生活元素, 力争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朋友们提供具有质感的现代生活方式,也为参展品牌提供更广阔的市场推广平台。

跨乐 -- 2号馆

这里将以打造最时尚、最震撼的音乐文化平台为己任。音乐类型从摇滚、电音到嘻哈;展品范围从电声、打击乐器、潮流服饰到运动产品,展会力争将音乐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做到极致。目前Yamaha、Roland、Casio、Orange、DW、Harley摩托等大牌均已确认参展。

西韵 -- 3、4、5号馆

这里将展出最高端的钢琴、手工提琴、管乐器,并结合红酒文化、西式家居、咖啡甜点和现代花艺,为大家营造出浪漫优雅的欧式生活氛围。与此同时,演奏大家的艺术沙龙,制作名匠的大师工坊,也将进一步传递出展会的核心讯息—工艺与品位是当代品质生活的真谛。

乐享 --6号馆

木吉他、音乐咖啡、指弹舞台、分享会、读书角……坐在舒适惬意的沙发上,品味着香浓浪漫的咖啡,聆听着清新迷人的民谣音乐,这样的生活方式是不是你所期待的呢?

听音 -- 7号馆

这里汇聚了耳机、音箱、DJ、HIFI四大类产品,为大家提供“高保真”、“运动型”、“便携式”等多种音乐终端选择。同时,现场的“视听空间”和“无声派对”活动,将利用最佳的设备捕捉最醇正的音乐之声!

国风 -- 12号馆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国风馆就是以民族音乐为载体,融合茶、香、花、中式家居及服饰、传统文化用品的生活美学空间。当代名家骚客,一同分享关于东方美学的种种趣事,推动中国当代人“雅生活”的创新与传播。

“跨界”是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跨界的最大益处,是为品牌拓展更广阔、更人性化的市场平台。展会将倾全力服务于品牌深耕中国市场,为之提供个性展示和立体营销的平台,打造传递品牌价值的最佳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