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气质 互联网金融也要看实力

2015-12-10 17:31:57

找风铃,找雨靴,不仅要找一个还要找到全部!

最近,一款令人抓狂的识图游戏在国内风靡开来。然而,这款游戏并不是哪个互联网大佬或游戏公司的杰作,而是来自官方指定购票平台12306网站。

在网友一连串的奇葩问题截图吐槽中,小编发现,本来是将火车票办理对接互联网,为大众购票提供便利服务的平台却因为体验的不畅广遭诟病。同时,网友也在惊叹网站程序设计师的惊艳才华,更引起连番发问“就不能按照正常人的逻辑设计环节么”、“这真的是最佳操作体验么”。

对此,有程序开发工程师表示,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用户,对于操作平台的性能体验非常看重,一般的企业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种被诟病的风险,想要留住用户,需要的是简单、便捷且消费者能普遍理解的算法和环节。

相比12306的态度,近几年火热的O2O平台、P2P网贷平台则因体验的持续完善被广泛推崇。

饿了么、大众点评等APP不断优化其LBS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可随时发现身边的美食与景点,并通过自主评论区的设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方案。

草根投资、陆金所等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官网的优化升级外,也借助其强大的程序设计团队为用户定制了私密性更高、操作更便捷的移动端APP,让投资者可随时获悉项目的投资情况。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网贷平台的流畅体验,小编也以草根投资为例简单介绍下想要投资互联网金融的必经几步:首先你需要先注册账户,为了资金安全起见,要跟随指示完成实名认证、邮箱验证等环节;其次要准备绑定一张银行卡,以便资金划拨的便利;最后,通过网银或是快捷支付为账户充值,就可以进入平台随心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草根投资的负责人告诉小编,上述步骤都可以在APP中轻易完成,即使是金融小白也不用担心,如果期间遇到问题还可以随时致电客服。小编在体验中发现,草根投资的清新蓝绿色也不同于一般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土豪金气息,貌似应验了那句“主要看气质”,但同时,小编也相信,一个能够迅速破百亿的平台也必然拥有相当的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