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惊现吉野家 引发食客网友关注

来源:中国网
2015-12-11 16:26:19

近日,有网友大呼“阿狸惊现吉野家”,更有北京知名博主曝出一组“阿狸”在吉野家出现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因形象可爱而被广大网友熟知的阿狸,为何突然惊现吉野家?

阿狸惊现吉野家 引发食客网友关注

据了解,吉野家作为国内知名的快餐品牌,秉持着“用心做好饭”的理念,为年轻群体加油打气。除了在美食上不断尝试新的口味,吉野家也在不断尝试更有趣的方式,和年轻消费者有更多的互动。

阿狸惊现吉野家 引发食客网友关注

在去年推出“喜羊羊本命年餐厅”之后,吉野家再度和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卡通形象“阿狸”合作,推出了阿狸抱枕等多款阿狸礼品。同时,吉野家还计划打造“阿狸梦想加油站”。“阿狸惊现吉野家”,则是为“阿狸梦想加油站”的正式亮相提前预热,吸引更多年轻受众的关注。

据悉,吉野家阿狸装饰餐厅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西单店正式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