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star宣布任命新分销主管

来源:Northstar
2015-12-12 15:58:34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5年12月10日电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欣然宣布任命Alejandro Moreno为分销主管。

Alejandro带来了超过19年的全球金融机构任职经验。加入Northstar之前,Alejandro最近担任Sun Life Financial International全球关系主管。在Sun Life,Alejandro负责管理全球大客户和销售团队,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在所有地区均取得了显著增长。在2008年加入Sun Life之前,Alejandro为Putnam Investments效力了12年,在该公司的离岸业务部门担任过多个职位。Alejandro在马德里CENP完成了本科学业,会说英文和西班牙语两种语言。

Northstar首席执行官Michael Staveley表示:

“我们很高兴Alejandro能加入我们,担任新设立的分销主管一职,我们期待他带领公司实现持续增长。Alejandro将与其他高管和董事紧密合作,帮助拓展公司的全球分销网络,并完善我们的产品系列。Northstar平台投入运营已有17年,此次重要任命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国际业务的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