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print Cards对公司2016年业绩预测新闻稿的发布事宜进行澄清

来源:Fingerprint Cards
2015-12-12 15:58:34

瑞典哥德堡2015年12月10日电 Fingerprint Cards昨天发布了一篇有关公司2016年业绩预测的新闻稿。该公司的新闻代理商美通社(PR Newswire)无意中将该新闻稿提前两个小时向市场发布。美通社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确定这完全是其人为失误,而并不是Fingerprint Cards与该机构之间的错误传达而导致。美通社欧洲区首席执行官Lisa Ashworth已对此进行了确认。Fingerprint Cards遵守了这类信息传播相关的所有监管程序,并且向美通社传达的指示也完全正确。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公司的生物识别技术可超越密钥和个人识别码,实现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FPC技术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包括独特的图像品质、极高的稳定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凭借这些优势和较低的生产成本,该技术可安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对相关领域有着极高要求的诸多产品中。FPC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该信息于2015年12月10日上午11:45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rgen Lantto,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短片、陈述和视频材料:

网址: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