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com寻求合作伙伴,帮助其重新设计儿童网站

来源:Googles.com
2015-12-12 15:58:34

洛杉矶2015年12月11日电 Googles.com(与谷歌(Google)没有关系)正在寻找股权合作伙伴和内容供应商,帮助发展其现有的儿童网站、提供相关资助,从而对该网站进行重新设计。googles.com域名的注册早于Google.com。根据双方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googles.com可以利用googles.com域名来开发儿童网站。该协议还对GOOGLE商标的使用和谷歌能够为儿童提供服务的类型进行了各种限制。因此,为了获得更多的儿童受众以及保护和执行其为儿童提供服务方面的权利,Googles.com正在寻找股权合作伙伴/内容供应商来开拓这一重要市场。

联系人:Bob Wyman,bobwyman@dwt.com

网站 - http://goog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