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移民再获“2015年度公信力品牌出国服务机构”大奖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5-12-12 15:58:34

上海2015年12月11日电 12月4日,以“创建未来”为主题的2015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中国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一路走来的41年中,汇加见证了数以万计的家长,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选择汇加、信任汇加,通过移民让孩子接受更优良的西方教育。我们感概家长们的良苦用心,尽心竭力实现每一个家长的心愿。

汇加,不辱使命,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出众的移民成功率,一举拿下“2015年度公信力品牌出国服务机构”大奖。

大国之声,是实力之声,更是诚信之声。汇加以真情换真心,用心领会每一位家长所思所想、所疑所虑。独到的眼光,专业的文案实力,周到的安居服务,都是实现每位家长移民心愿的有力保障。

美国,作为当前中国学生海外留学的首选地,更是家长们移民的不二之选。让汇加引以为豪的是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该项目的移民申请上,汇加连续8年保持着三个100%的成功率:100%的项目成功率、100% I-526条件绿卡成功率、100% I-829永久绿卡成功率。汇加的实力更是受到了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阁下的肯定。

骆家辉阁下,兆华斯坦CEO博马狄以及汇加合伙人律师陈朝晖见证汇加三个100%成功率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