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集团举办“全球化时代下长期经济发展与竞争力”研讨会

来源:CSA 集团
2015-12-12 15:58:34

--本次会议由CSA集团携手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在台北举办

台北2015年12月11日电 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者 CSA 集团今天在阿尔伯塔台湾办事处(Alberta Taiwan Office)的支持下,与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Canadian Trade Office in Taipei, CTOT)共同在台北举办出口竞争力及全球市场扩张主题研讨会。会议由 CSA 集团主管政府与企业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和董事会秘书 RJ Falconi、CSA 集团科学、工程技术部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地区临时执行副总裁 Helene Vaillancourt、北亚及东南亚临时区域副总裁 Frances Hung、CTOT 执行主任 Mario Ste-Marie 先生以及 CTOT 副主任 Tom Cumming先生共同主持。

RJ Falconi 表示:“在开发各类标准以创造更美好、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世界这方面,CSA 集团已经拥有近百年的经验。我们乐于将这一经验传授给台湾制造商,帮助他们提升自身竞争力、业绩以及产品的安全性。”

能否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对一家公司而言越来越重要,而国际标准开发及统一标准将扮演重要角色。适用于多个市场的统一标准可以减少贸易壁垒并为全球业绩和安全性创立标准。通过获得公认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测试和认证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声誉和竞争力。

CTOT 执行主任 Mario Ste.-Marie 说道:“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在国际标准行业内有举足轻重地位的 CSA 集团共同举办今天的活动。我们相信,本次研讨会将给台湾公司与加拿大企业带来合作机会,帮助他们增加全球出口的机遇。”

CSA 集团持续扩展自己的标准开发以协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并提供客户相关的培训及各类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更好地了解全球市场的需求。CSA 集团已经在台北设立了实验室,并在台中开设了办事处,以便为欧洲和北美等世界各地的市场提供各类产品测试及认证服务。CSA 集团今后也将加速投资并扩大本地服务,满足亚洲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