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德凯 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2015-12-12 15:58:34

北京2015年12月11日电 近日,DEKRA德凯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hina Quality Certification Centre,以下简称CQC)签署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将于全业务范围展开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CQC王克娇主任、DEKRA德凯集团董事Ivo Rauh、DEKRA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主席Bert Zoetbrood、DEKRA德凯东亚区总裁曾牧(Stan Zurkiewicz)及相关代表出席签署仪式。

今年4月,DEKRA德凯、CQC以及上海电缆研究所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TICW)签署《“推广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系统用线缆产品认证” CQC-DEKRA-TICW 三方合作协议》(以下简称“三方协议”)。

其后,CQC与DEKRA德凯在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系统用线缆产品认证项目上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实现了双方专家在技术上的互认互信,为双方后续在诸多领域加强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CQC作为世界知名认证品牌与一流质量服务机构, 始终致力于标准的践行,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DEKRA德凯是世界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其专家参与全球各类法规标准的制定,熟悉各类法规的发展变化,在技术上始终走在前沿。本次《备忘录》在《三方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扩大双方在产品认证与测试、标准制定与研究、业务推广等全范围内的双边合作事项。双方将以国际市场标准为基础推动国内相关标准与法规的发展,致力于解决技术发展和标准发展之间时间滞后的问题,助企业提高效率,增强全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