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托精品酒店推出诱人的会员计划

来源:Lato Boutique Hotel
2015-12-14 08:00:00

  希腊伊拉克利翁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 这个假日,伊拉克利翁的拉托精品酒店 (Lato Boutique Hotel) 邀请宾客参加其新的会员计划,享受一些特别待遇。

  加入拉托精品酒店的独家会员计划,宾客可享受一些特别待遇,如住宿费用享受10%的折扣;餐厅午餐享受10%的折扣;免费停车;免费升级客房等。所有这些特别优惠都只在拉托的更新网站(http://www.lato.gr)上提供。该酒店还将提供许多以假日为主题的惊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8/294381)

  随着假日开始,该酒店还邀请宾客在其布置漂亮的客房和套房内参观令人叹为观止的克里特海 (Cretan Sea),该酒店客房和套房的完美布置可创造永久的记忆,并在这个圣诞节建立新的家庭传统。随着假日狂欢开始,拉托将通过主题活动和特别菜单营造假日气氛。

  董事总经理Lefteris Karatarakis解释说:“冬季假日期间,拉托的贴心招待与娱乐传统会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的大厨将倾尽才华为圣诞节和新年前夜打造独具匠心的菜单,这些菜单上的美食可让这些特别的夜晚令人难以忘怀,并体现我们对宾客的真心感谢。”

  因为假日是阖家团圆聚餐的时刻,所以该酒店著名的Brillant Restaurant使用闪闪发光的装饰品做装饰;铺出红地毯;并用特别大厨的著名八道菜圣诞节菜单和香槟欢迎宾客。这份菜单保证能为贵宾带来满意的美食体验:在现场音乐烘托的节日气氛中享用精致的当代美食,随后享受传统的自制假日款待。新年前夜将提供通宵菜单,宾客将在欢庆气氛中迎接2016年的到来。

  附加:这个假日,在拉托精品酒店长住可享受更低的客房价格:豪华间的假日最低价低至61欧元每晚。

  欲预订房间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ook.lato.gr/或致电:+30-2810-22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