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势资源 锦江国际酒店与驴妈妈推出冬季度假产品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14 09:00:00

上海2015年12月14日电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宣布与国内知名旅游网站驴妈妈旅游网达成框架合作,双方将结合彼此优势资源共同设计旅游度假产品。此次合作也是锦江集团战略投资驴妈妈旅游网后双方在业务层面进行度假产品深度合作的尝试。

锦江入股景域 线上线下资源互补

今年6月,锦江国际集团与景域驴妈妈正式签署了增资协议,锦江集团投资5亿元,成为景域新的战略投资人。“当同行纷纷选择互联网巨头进行资本合作、背靠流量平台时,我们毅然与锦江国际集团牵手,向线下资源充分整合、挖掘。”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驴妈妈将借助锦江集团强大的地面资源和多年积累的资本运作能力,力争成为中国最强大的旅游O2O一站式服务企业。”

随着互联网的渗透,旅游行业仍有很大的线上发展空间。驴妈妈旅游网是以自助游为核心的综合性OTA,也是中国电子门票预订模式的开创者。对于锦江集团来说,通过资本纽带的连结,将更有利于利用景域集团的线上平台资源,并结合自身酒店资源,整合业务,双方达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

整合优势资源推出冬季度假套餐

根据双方达成的框架合作协议,今年冬季,驴妈妈旅游网将与锦江国际酒店旗下分布在上海、南京、常州、扬州、镇江、安吉等国内重要旅游城市的18家酒店携手,推出“自驾闺蜜暖意行”、“亲子家庭暖心游”和“爱侣暖情携手行”等三款冬季度假产品,在自驾主题、亲子主题、情侣主题的基础上,驴妈妈将提供景区门票等度假产品资源,18家酒店也将提供包括美食、SPA等在内的度假套餐。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表示:“驴妈妈以‘酒店+门票+X’为体系的周边自助游等业务在业内具有长足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锦江成员酒店拓展更多的渠道,扩大锦江酒店系列品牌在国内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满足游客对于酒店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驴妈妈旅游网则是国内领先的自助游咨讯和预订平台,双方此次的强强联手是继锦江集团入股景域集团后在业务层面的又一次战略合作。”驴妈妈目的地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锦江国际酒店将成为驴妈妈周边游业务的优先战略合作伙伴,为广大的驴妈妈用户提供高品质、优体验的休闲度假产品。通过这次合作,能更好地将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在一起,共同打造旅游产业链的闭环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