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同济大学SIMBA PT14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同济大学SIMBA
2015-12-14 10:20:00

上海2015年12月14日电 2015年12月12日同济大学SIMBA PT14毕业典礼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法国国立桥路大学(ENPC)校长Armel de la Bourdonnaye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教授以及ENPC国际商学院院长Alon Rozen出席典礼并致辞。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法兰西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PT14毕业生、学生家属以及SIMBA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个激动而难忘的时刻。

SIMBA执行主任吴菁博士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到场的各位嘉宾。伍江副校长致辞,衷心祝贺PT14的毕业生,祝福他们能够学以致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收获和成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教授表示,在刚刚发布的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全球EMBA排名中,同济SIMBA再次稳居全球百强,位列全球第57名,比2014年的排名整整提升了11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上海MBA市场上,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SIMBA全体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的。

作为SIMBA的传统,毕业生代表沈智倩同学的发言充满智慧和激情,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完美地体现了SIMBA学生睿智勤奋的精神风貌。

随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奖学金。PT14毕业生(排名不分先后):来自ASI Logistics的 Brahim 和库卡机器人的邵蔚霞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团队表现获得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最后,校长们给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 PT14毕业生正式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给两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SIMBA学习是人生的重要选择,特别是对那些就职于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企业的经理人来说,除了最直接的职位提升和薪酬增长外,通过SIMBA这个平台结识并建立的校友网络,是未来职业发展的宝贵财富。SIMBA十五年的品质积淀以及品牌价值也吸引越来越多在华工作的国际人才。2014年,近20%的学生来自欧美及港台地区,他们的加入充分体现了SIMBA项目的国际影响力。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纯英文的课堂教学、灵活的海外交流学习、来自全球著名商学院的资深教授、严格的教学管理和评估体系、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以及务实专业的管理团队都让同济SIMBA在全球的商业教育领域中获得更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