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延锋合力打造汽车零部件竞争力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5-12-14 11:48:00

-- 借双方优势 破行业瓶颈

上海2015年12月14日电 2015年12月11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在上海签署TS16949全球框架合同。这是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系统签署的第一个全球关键客户项目,标志着双方将在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健康安全体系等领域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双方在大中华区、北美和欧洲等全球地区的竞争力。

TUV莱茵全球体系管理执行副总裁Michael Weppler与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苏怡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苏怡如表示:“我们将整个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交给TUV莱茵,是基于TUV莱茵在业内专业的审核员资质、丰富的经验,以及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

TUV莱茵全球体系管理执行副总裁Michael Weppler在签约仪式上表示:“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借助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全面支持延锋的市场开拓与工厂管控体系完善,帮助延锋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实现延锋和TUV莱茵的共赢。”

汽车零部件行业亟需权威认证机构的引领

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带动下,近年来汽车零部件出现了迅猛发展之势,但也应该看到,中国汽车零部件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还很脆弱,零部件发展的滞后问题日益凸显,产品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程度较低,企业品牌经营意识较差,产品标准化程度低,严重制约了零部件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外,汽车出口零部件还需要通过协议、目标国法规、功能性安全等认证。认证程序相当繁杂,认证周期也比较长,许多企业在陌生的安全质量认证标准面前,错失推广新品、拓展市场的最佳时机。

TUV莱茵始终致力于为汽车系统的安全和质量提供高效、严谨的全方位保障。TUV莱茵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以及权威的测试认证资质,可为各大汽车OEM主机厂、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以及交通管理当局等客户提供技术咨询、项目管理、电磁兼容检测与E-Mark认证、TS16949和ISO体系认证、人员培训与认证等一系列服务。

TUV莱茵在汽车EMC检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其EMC实验室先后获德国大众、法国标致、东风日产、马自达汽车、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长安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整车厂的实验室认可。TUV莱茵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技术、经验和专家团队引入中国,为中国本土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更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检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