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滑雪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环球网
2015-12-14 16:10:00

北京2015年12月14日电 今天,环球网滑雪频道(环球滑雪)在经过半个多月的测试调整后正式投放启用,成为国内率先由中央新闻门户打造的专业滑雪频道,填补了目前国内新闻门户对专业滑雪领域未进行细分的空白。同时,随着中国成功取得了2022年第24届冬奥会的举办权,环球滑雪作为中央新闻门户下的媒体频道,将承担和履行更多的职能和使命。

环球滑雪以“SKI+”为核心理念,倡导“让滑雪不再仅是滑雪”的大众滑雪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以时尚的态度为大众迈入滑雪领域给予正确的引导,并提供优质的资讯及线上线下多领域跨界服务。环球滑雪下设滑雪资讯、课堂、视频、装备、线路、目的地六大内容板块,每个内容板块各具特色。

目前,环球滑雪已与滑雪领域内各类主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深度覆盖90%以上的垂直受众,加之自身在大众领域内的核心优势,实现专业资讯的高效整合与投放。未来,环球滑雪将依托环球网不断积累的内容优势和全球资源,携手合作伙伴以“SKI+”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和赛事,并竭尽所能地拓展国际滑雪领域资源,以此实现滑雪从窄众到大众的引导、转化与服务。

倾力打造滑雪频道是环球网(www.huanqiu.com)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今年以来,环球网作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除了继续发挥在国际资讯领域的内容优势,还着力提升在军事、财经和时尚领域的影响力,举全网之力打造了滑雪、跑步、无人机和一带一路等特色频道,以更为精准的视角和更为丰富的内容带领中国网友了解世界,融入世界。

更多精彩详情,请登陆环球滑雪查询:http://ski.huanq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