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信贷荣膺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来源:民信贷
2015-12-14 16:41:00

北京2015年12月14日电 12月11日,在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上,民信贷凭借在2015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大奖,成为2015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民信贷总经理助理张海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为摘奖嘉宾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民信贷上线近2年来,注册用户达100万人,累计投资金额突破30亿人民币,这是用户对平台运营、服务、合规等各方面努力的极大肯定。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企业对金融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逐渐得到监管层的认可。同时,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路径同质化严重,只有通过持续创新才能寻求突破。在民信贷看来,创新不仅局限于技术领域,还包括运营、服务等多个维度。

在运营领域,民信贷认为,互联网金融并非简简单单的“互联网+金融”,而是“互联网+金融+社交”。其中,互联网是保障,金融关系是本质,社交信任是基础,三者缺一不可。正是通过这种模式,民信贷有效地降低借款人的借款成本,提升投资者的投资收益,为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民信贷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还用心为投资者打造全新的服务模式。民信贷推出的“积分乐园”,用户专享积分增值,提供医、食、住、行、玩及便民商品等全面的应用场景体验,实现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这种生活场景的体验,大大缩短了金融与生活之间的距离,让互联网金融真正地走进投资者的生活当中。

同时,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政策逐步落地,民信贷为寻求监管时代的良性发展,已经做了诸多准备。张海江表示,民信贷致力于“让金融贴近生活”,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未来,民信贷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的正途,以P2P服务业务为基础,打造涵盖金融超市、消费金融、大数据借款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由《第一财经日报》发起、整合第一财经全平台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行业评选品牌,每年推出具有行业权威性和导向力的竞争力排名,榜单包括“年度经济学家”、“年度金融机构”、“年度互联网金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