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推出1 ABSOLUT + 5 YOU

来源:芝华士
2015-12-15 13:32:16

  -给十二星座的伙伴们一杯原形毕露的解药

  上海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绝对伏特加推出1 ABSOLUT + 5 YOU 绝对搭配,顾名思义,就是一份绝对伏特加 + 五份软饮。它既代表绝对伏特加的经典搭配法则,也邀请消费者来发现绝对个性!

  如果把青春调制成一款鸡尾酒,它的配方应该是几滴汗、一行泪、一勺盐,还有不能缺少的ABSOLUT 。在年轻时的party时光里,出镜率最高的就是绝对伏特加,通常买上一整箱,然后等到周末的饭后聚在一起喝上一杯,用来给各种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助兴。回想起来,这便是年轻人的快乐,就像那时候的总喜欢乐此不彼地谈论星座,仿佛这样一来,和每个陌生人都有了一秒钟心心相印的可能。请见绝对伏特加用其最新主张的1 ABSOLUT + 5 YOU法则,跟十二星座的小伙伴们玩一场口舌游戏。

  -水瓶座-

  从出生开始就坚信自己是外星人投胎的水瓶座永远处于神经病气质侧漏的常态里,普通配方无法体现他们的优越感,所以,就请尝试一下冬瓜茶和绝对伏特加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奇葩味道吧。

  -双鱼座-

  就算全世界把脏水都泼到双鱼座头上,她们依然能在这个世界如鱼得水扮着甜傻白的角色。请让她们继续幻想,沉溺在蜂蜜柚子的甜度里生活。

  -白羊座-

  即使白羊座的脑子早已在植物大战僵尸游戏里被吃掉了,但这些有勇无谋的少年总是天真地以为闯荡世界所缺的只是一点提神燃料,给他们一杯超强加油款的咖啡+伏特加,他们就会在自己认为对的领域里一直勇往直前。

  -金牛座-

  他无情,他残酷,他的眼里只有高富帅和白富美,金牛座这种一生都沉浸在欲望都市的洪流之中,想要让他爱上一款酒,就只能刷颜值了,蔓越莓汁含苞待放的诱惑红常有奇效。

  -双子座-

  盛产精神病艺术家的双子座早已靠左右互博之术打开了他们通往中二的任督二脉,与其呕心沥血去填塞双子的欲壑,不如采取简单粗暴的方式,其实用一个大菠萝就可以把他们直接打入永无止境的低幼幻想中,就像调教熊孩子一样。

  -巨蟹座-

  请呵护他们一辈子扮演温柔恋家小绵羊的玻璃心,请无视他们永远不把自己推向12星座风口浪尖的低调狡猾,请不要试图去揭露巨蟹座的腹黑潜质,用一杯冰红茶浇灭他们蠢蠢欲动的野心,让世界多一点和平多一点爱吧。

  -狮子座-

  没见过这么冷艳高贵的星座,装腔作势的一把好手,“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贱人会笑”的坚定执行者,做人压力这么大,来点山楂活血化瘀。

  -处女座-

  百香果中含有的165种水果芳香还不足以逼死处女座吗?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喝到第165杯的时候,处女座还在做排列组合:菠萝、香蕉、草莓、苹果、酸梅、芒果……

  -天平座-

  集齐了其他11个星座优点的天平座,其实只是患了很没主见的选择困难症而已,一身无药可救的懒骨,根本不能给他们太多的建议,最大众化的柠檬伏特加才能给他们一点儿忠贞不渝的安全感。

  -天蝎座-

  很多没有喝过纯正番茄汁的人会被这种口味吓一大跳,甜的、咸的、带着鲜气,天蝎座喝了这杯解药大概立刻能回忆起上辈子在古堡里当吸血鬼的往事来。

  -射手座-

  射手女在女神和女奴的角色扮演中来回切换无难度,恋爱的时候吃黄连都能甜到哀伤,情断的时候连口水都懒得浪费。射手男对可乐的忠贞程度要比对女人高得多。

  -摩羯座-

  解救摩羯座这种沉闷星座的唯一途径就是给他的汤力水里加点酒精,让这些道貌岸然的工作狂在不知不觉中,从身体至灵魂都得到释放。

  ABSOLUT比天平座更像天平座,因为它百搭。

  比处女座更像处女座,因为它坚持遵循1+5的绝对搭配。

  比狮子座更像狮子座,因为它永远享有主宰的权力。

  比射手座更像射手座,因为它的主张简单直接,只求纯粹。

  1 ABSOLUT + 5 YOU:这就是人人可以发挥创意的简易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