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机租赁获全球“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

来源: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5-12-15 13:32:16

  香港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凭着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及有效的融资方案,于12月8日在伦敦举行的全球运输金融杂志 Global Transport Finance (GTF) 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大奖。全球运输金融杂志年度颁奖典礼暨晚宴是运输金融业界最享负盛名的年度盛事之一,旨在加许世界各地运输金融业的专业人士在航空、机场、铁路、航运、港口、物流等行业的优秀表现和贡献。中国飞机租赁是今年唯一一家获得“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殊荣的飞机租赁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主席及首席执行官陈爽先生表示﹕“经过多年在航空界的努力,以及致力服务业界的长期承诺,中国飞机租赁十分荣幸能被全球运输金融业界选为‘2015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凭着具丰富国际航空市场经验团队的热诚和不懈的努力,中国飞机租赁于2015年实现全球化策略,为中国及国际航空公司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机队管理和航空金融解决方案,协助他们在不同发展阶段提升营运灵活性和资本管理效率。”

  凭着在航空金融界的前瞻性愿景和清晰的定位,中国飞机租赁获选为全球“最佳飞机租赁商”。集团是亚洲首间上市的飞机租赁商,并以独特的业务模式为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集团拥有140架空客飞机大额订单,凭借其高效的交付能力至今已完成交付60架飞机予亚洲和欧洲的航空公司客户,同时发展环球多元化的融资管道以支持海外拓展计划。为集团提供融资支持的金融机构包括﹕欧洲出口信贷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其他国有银行及韩国产业银行等。

  中国飞机租赁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刘晚亭女士补充﹕“这次能得到该项殊荣,实在是对我们起了极大鼓舞作用。作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会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和技术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具创意及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全球航空金融业的未来发展。”

  中国飞机租赁融资部董事总经理 Christian Mc Cormick先生表示﹕“获奖对公司未来发展具积极正面影响,且再次证明中国飞机租赁的影响力备受全球航空公司及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这将进一步推动集团的国际化进程。”

  全球运输金融杂志是报导商业航空、航运和铁路消息的国际金融刊物,是业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全球运输金融杂志年度颁奖典礼暨晚宴今年已举行第15届,旨在加许和肯定银行家、律师、运输业及财务专家对运输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今年的颁奖典礼于历史悠久的 Merchant Taylors’ 礼堂举办,吸引超过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输金融业界领袖和精英出席是次盛会,场面盛大。2014“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的得奖公司为 AerCap Holdings,其他曾获此殊荣的飞机租赁商包括 Amedeo,、通用电气资本航空及安捷全球等。高盛在同场被选为2015“年度最佳资本公司”,今年得奖的其他国际金融机构还包括﹕花旗集团、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德意志银行及法国外贸银行等。

  公司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852-3759-8428

  pr@calc.com.hk

  关于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是按每年进口新飞机的数量计算,中国最大的经营性飞机租赁商。集团凭借其丰富且具国际市场经验的精英团队及全球化融资的能力,成功发展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货商。在提供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等常规服务的基础上,中国飞机租赁更为客户提供机队规划咨询、结构融资、机队退旧换新、飞机拆解等广泛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飞机全寿命方案。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哈尔滨、马来西亚纳闽岛、法国图卢兹、爱尔兰都柏林均设有办事处。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4年7月11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是亚洲首家上市的飞机租赁商;目前是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股份,及 MSCI 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股份。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4/852150854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4/852150854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