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天高端鲜花品牌圣诞新品发布

来源:深圳市水月天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15 13:32:16

  深圳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圣诞节活动,SEVT仍然秉持新鲜活力、环保健康、进口花材和前卫艺术的鲜花态度,为众多的爱花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12月14日,国内高端鲜花品牌水月天的圣诞新礼发布,并诠释了爱情和浪漫之间的关系:没有浪漫,爱情是肤浅的。

  SEVT为今年的圣诞狂欢推出了个人和家庭两个圣诞特惠套餐。个人套餐有单枝盒装束花,有多枝盒装束花,也有礼盒装盒花待售,更有限量艺术饰品为圣诞添彩。家庭装套餐,SEVT为这个暖冬的圣诞,设计了两款活泼妍丽的摆花,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浪漫家庭度身定制。

  水月天花艺为这次圣诞活动还精心准备了礼盒套餐,为每一个系列的圣诞礼品配置了不同的圣诞元素,暗纹木质的圣诞老人,西班牙进口皇室巧克力和进口顶级红苹果。让消费者一次买全圣诞礼品,贴心做服务,用心做花艺的时尚文化。

  针对不同的人群,SEVT水月天推出了多款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单身者准备了格调随性的“浪漫天使”,适合在圣诞的时候用来告白。同时也有适合热恋中的情人们的“烈焰红唇”和“骄傲的红苹果”。同时推出多种主题的花盒,有盒花名为“圣蓝之吻”,蓝色是光散射后,最透明浪漫的色彩,适合艺术生活的伴侣们。“乐乐潘多拉”是永生花壁画,是心灵的释放。“彼岸天使”和“妍色芳影”适合家庭用的摆花,从星晨、午后、暮思、夜曲四大情调系列别具一格,有期许、文艺和芬芳随行,营造一个温馨、绿意的浪漫家庭环境。

  SEVT团队集合自身优势,为顾客们精心设计、用心选材以及邀请香港华艺总监专门设计包装,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