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A Global在意大利米兰设立新的办事处,以此扩大欧洲网络

来源:OIA Global
2015-12-15 13:32:16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包装和材料收购解决方案提供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意大利设立首家分公司,并借此扩展其全球影响力。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3/LA11679LOGO

  传统上 OIA Global 一直在欧洲的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拥有很强的业务基础。此次在米兰开设办事处是该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最新步骤,让OIA能够在欧洲最重要的一个市场进一步打造其基础架构。

  OIA Global 董事总经理 David Ower表示:“对我们的一些关键垂直行业部门,尤其是时尚、能源、医疗保健和高端汽车部门来说,意大利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多年来我们已经在意大利处理了大量的业务,但是这根本不能与 OIA 直接在当地开展业务相比。”

  米兰办事处的营运经理 Jacopo Signani说:“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已经在米兰配备了适当的团队,而这将让我们更有效地服务我们的当地客户和处理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扩大我们在意大利的整体业务。”他还补充说:“我们正准备明年让 OIA 在意大利大展拳脚。”

  OIA 的米兰办事处能够借助以下地址和电话号码进行联系:

  OIA Global -- 米兰办事处

  联系人:营运经理 Jacopo Signani

  地址:Piazza IV Novembre N.7

  Blend Tower

  Milan, Italy20124(意大利米兰)

  电话:+39-02-8734-3445

  电邮:jacopo.signani@oia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