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Phang将于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对话建筑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5-12-15 13:32:16

  -畅谈建筑的“灵魂”

  上海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Fster + Partners 合伙人Emily Phang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在展会同期举办的“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中将有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中发表精彩演讲,解读设计的心路历程。

  Emily Phang于2001年加入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曾参与设计了大量风格各异的大型城市、酒店及文化类建筑项目。2006年Emily成为阿布扎比中央广场项目之中两个万豪酒店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一个58 层高五星级酒店和一个16层高四星级酒店。这是一个混合开发的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重新诠释了传统市场的精神并创造了一个新的城市市民中心。随后Emily成为阿布扎比的瑟克查德国家博物馆的项目负责人,该项目为国际竞赛中标方案,并将成为此正在发展的国家的国家象征以及教育、环境和社会等主题的展示中心。

  在2011年她外派至上海,目前正负责上海外滩金融中心的项目,这是一个位于外滩区位优越的42万平方米的混合开发项目,该项目强调了外滩和豫园老城厢的城市连接,包括两栋180米高的塔楼、商业、一座五星级的酒店和一个文化中心。此外,她还参与了上海594/596地块滨江项目,这是三栋80米高的办公楼的集群,以及虹桥万通和新地项目。在杭州,她参与了杭州欧美金融城项目的两栋220米高的酒店和写字楼。

  Emily在2006年被提升为Associate,2008年进一步提升为 Associate Partner,2011年被提升为合伙人(Partner)。Emily 的中文非常流利,她同时也是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

  Foster + Partners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创新建筑设计业务的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并在世界各地拥有办公室,由公司创始人及主席Norman Foster领导。过去的四十年,通过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包含城市规划、公共基础设施、机场、城市及文化中心、私人办公室和工作场所,以及产品设计,是在建筑和生态的可持续性途径上的先驱者。伴随着这些建筑的落成,如世界最大的北京机场国际航站楼,瑞士再保险公司伦敦总部, 纽约赫斯特大厦总部, 法国米劳的高架桥,位于柏林的德国新议会大厦, 英国博物馆大厅, 汇丰银行香港和伦敦总部, 位于法兰克福的德意志商业银行总部,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在城市规划和公共基础设施上也有很强的造诣。自1967年其开创以来,作品已获得超过600个卓越杰出大奖,并赢得超过100个国家和国际性的竞赛。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同期的设计盛事,涵盖多场论坛、样板房展示、设计比赛及颁奖。其中,论坛部分每年都会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展会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室内装饰艺术。本次论坛是继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大获成功之后,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英国sleeper杂志,UBM BE的支持下最新推出,倾力打造的又一品牌活动,致力于为中国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特别是酒店设计界人士提供直面国际一线大师的机会,交流设计理念,分享设计经验,激发灵感与创意,提升中国酒店界的设计力量。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