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安心体系正式上线 助企业实现食品安全承诺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5-12-15 13:32:16

  上海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些年,染色馒头、塑化剂、皮鞋胶囊、镉大米等食品安全事件在国内频频爆发,消费者对食品工业整体的信心的确在逐步丧失,解决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迫在眉睫。今年4月24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表决通过的新食品法,将这场战役提升到了国家层面。新的食品安全法在掌控力度、监管主体、食品安全全程追溯、特殊食品、食品标签等等方面都作出了比以往更加明确细致、更加科学严谨的分工和规定。

  10月1日,“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为帮助企业应对严苛的新法,以及严峻的市场形势,12月4日,Intertek的ITS安心体系项目应运而生。

  ITS安心体系项目是Intertek天祥集团立足多年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针对食品行业开发的结合审核、检测的验证性项目。项目所依循的标准和相关指标根据行业质量控制情况、国际国内标准开发制定,通过持续、动态和实名制的审核、验证及追踪,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定制化的国际规范和卫生标准,从而带给企业和消费者以信心保障,采用并通过ITS安心体系项目的企业将有权使用Intertek 授予的ITS安心体系项目标志。

  ITS安心体系项目标志是为帮助企业凸显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指导消费者购买决策和保障消费者利益诞生的。以独立检测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保护消费者健康、畅享安心生活。这一系列标志完整传达了Intertek保障健康生活的理念,代表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厂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与安全的共同愿景:

  对企业来说,通过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Intertek的检测或验证获得ITS安心体系项目标志,代表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更高的可靠性,传递了重视质量的品牌承诺;

  对消费者来说,带有ITS安心体系标志的产品代表了更多保障,和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更高关注 ;

  对Intertek来说,ITS安心体系标志代表国际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致力促进人类健康的永恒信念,以在质量与安全领域的专长,做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安心守护”者。

  ITS安心体系项目包括: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ITS安心体系项目及标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