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5 13:03:32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12月15日上午10时许,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正式开放。

中国日报网12月15日电 12月16日,世界互联网大会(WIC)的华丽大幕将再度在乌镇隆重拉开。江南水乡腊月的清冷与霜雪将被互联网大会的热潮驱散与融化。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展开巅峰对话。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将于2015年12月15日—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桐乡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届博览会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大亮点,以“互联网之光”为主题,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旨在展现互联网引领人类社会向信息文明迈进的“文明之光”;彰显世界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构筑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未来之光;呈现业界盛会,点燃创业激情、放飞成功梦想的业界之光。

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五大理念,展示中国对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贡献,展示国际互联网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及应用,着力汇聚全球互联网创新新技术与新产品,首次发布互联网未来趋势产品,融合信息科技文明与千年中华文化于一镇,展示互联网自由互动体验舞台新魅力,打造国际一流互联网企业大盛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