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企业携最新技术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5 13:53:56

全球科技企业携最新技术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15年12月15日,浙江乌镇,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58家企业参展。(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2月15日电 12月15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在本次博览会上,众多全球科技领军企业纷纷携旗下最新技术、产品亮相,赚足眼球。

据悉,本次博览会“互联网+”主题展区的核心展位汇集了全球14家互联网进军企业。包括百度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中国电信的5G技术和工业云平台、中国自主可控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奇虎360公司的全球网络攻击监测技术、SAP的工业机器人、IBM的认知计算以及阿里巴巴的云中沙箱等产品及技术均为全球首发。

此外,以诺基亚、巴西电脑安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巴西Psafe)、中国电科、腾讯、合一集团(优酷土豆)、京东、小米为代表的科技企业也都带来了各自的重磅产品及技术亮相博览会。

不仅如此,包括微软、三星电子、浪潮、沃尔沃在内的众多企业也分别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为博览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众多国内科技、互联网领域的创业企业更是积极为自家站台,带来了许多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与产品,为博览会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