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个空勤楼公寓管理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16 14:03:51

  南宁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8日上午,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深航南宁分公司就空勤楼管理合作项目在南宁分公司12楼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由深航南宁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林燕主持,总经理谭敬东先生、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郭广军先生、尚兆强先生、南宁项目负责人梁翠华女士等双方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深航南宁分公司空勤楼项目位于江南区八桂金凯路,规划面积约为40,000㎡,总建筑面积(不含地下室)约85413.71㎡,分为一、二期建设。项目规划了空勤人员住房206(套)间,设计有单人间、双人间及行政套房,配置有会议室(含培训室)、办公室、空勤餐厅、厨房、小包间、空勤医务室、游泳池、田径环形跑道、蓝球场、5人制足球场等配套设施。

  根据双方达成的管理意向,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为深航南宁分公司空勤楼项目提供包括前期筹建技术支持、前期筹备及运营管理等服务,为深航机组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