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庆祝日本熊本航线首航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5-12-16 14:03:51

  -与熊本县及营业部长 KUMAMON 举行盛大庆祝活动

  香港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昨日(12月14日)正式开通每周两班往来香港与日本熊本的新航线服务。为庆祝新航线启航,香港航空与熊本县于香港国际机场及目的地机场举行了盛大的首航庆祝活动,更邀得熊本县营业部长 KUMAMON 到来助兴表演,场面十分热闹壮观。

  航班起飞前,所有乘搭首航的旅客均获派一份精美纪念品,包括首航证书以及精致可爱的香港航空X熊本县KUMAMON保温杯、座枱月历及立体折纸帽,以感谢他们对新航线的支持,香港航空机组人员及所有乘客一起合影庆祝。

  航班起飞前,所有乘搭首航的旅客均获派一份精美纪念品,包括首航证书以及精致可爱的香港航空X熊本县 KUMAMON 保温杯、座枱月历及立体折纸帽。香港航空登记柜枱更设有人形 KUMAMON 纸板迎接旅客,让旅客即时拍照打卡,以感谢他们对新航线的支持。为了隆重其事,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率领一众要员及香港传媒乘搭首航航班前往熊本,而熊本县政府香港代表事务所西山英树所长更特地于登机闸口亲自欢送首航乘客,让他们在起程前预先感受到熊本县的摄人魅力。

  熊本县政府香港代表事务所西山英树所长更特地于登机闸口亲自欢送首航乘客,让他们在起程前预先感受到熊本县的摄人魅力。

  当首航航班抵达熊本后,乘客及机组人员均受到香港航空当地办事处人员、熊本县政府及观光局代表的热烈欢迎,并获赠极具熊本特色的精美礼物作为纪念。熊本县蒲岛郁夫知事更于阿苏熊本机场主持简单而隆重的首航庆祝典礼,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则代表香港航空出席典礼,双方互相致送纪念品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庆祝首航航班顺利到达熊本。

  熊本县蒲岛郁夫知事更于阿苏熊本机场主持简单而隆重的首航庆祝典礼,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则代表香港航空出席典礼,双方互相致送纪念品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庆祝首航航班顺利到达熊本。

  当晚,熊本县政府与香港航空更举行盛大的首航纪念招待会,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促进香港与熊本两地的友好关系,并进一步合力推动两地的旅游业及经济发展,熊本县营业部长 KUMAMON 更到来助兴表演,让晚会在一片欢乐声之中圆满结束。

  当晚,熊本县政府与香港航空更举行盛大的首航纪念招待会,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促进香港与熊本两地的友好关系,并进一步合力推动两地的旅游业及经济发展,熊本县营业部长KUMAMON更到来助兴表演,让晚会在一片欢乐声之中圆满结束

  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熊本航线自开售以来,反应热烈,大受旅客欢迎。随着旅客对赴日本的旅游需求增加,相信新航线能为喜爱九州岛深度游的旅客带来香港往来鹿儿岛、宫崎及熊本‘三点进出’的新路线选择,提供更灵活多样的旅游和商务出行选择。”

  香港航空直飞航点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亚洲各国近30个航点,继熊本航线开通后,结合现时每周14班的冲绳航线、每周5班的札幌航线、每周3班的鹿儿岛航线及每周2班的宫崎航线,香港航空将由12月起提供每周26班香港往来日本的频密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日本航线版图。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熊本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686

香港至熊本

11:00/15:00

逢周一

12:00/16:10

逢周五

HX687

熊本至香港

16:00/19:05

逢周一

18:10/21:00

逢周五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