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政府将任命全球化安保公司开展机场安保检查

来源:埃及旅游局
2015-12-16 14:03:51

  开罗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埃及政府于2015年12月10日在开罗与全球领先的安全与风险顾问公司会面,听取了有关机场安保检查与升级的提议。

  在航空安全领域拥有特定专长的多家全球化安保公司向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 (Sherif Ismail) 阁下、民航部长 Hassan Kamal上尉、内政部长 Magdi Abdel-Ghaffar先生和旅游部长 Hesham Zaazou 先生等埃及政府内阁成员就相关提议进行了报告。

  埃及政府提出的任务涉及埃及各机场的航空安全检查,包括对安保以及安全流程、设备及培训的检查。被选中的企业将向埃及政府提供相关提议,确保埃及的机场安全符合世界级黄金标准,并与该国政府合作,为相关提议的实施、安保人员的更多培训以及当前及常规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

  在对相关提议和能力进行全面评估之后,埃及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决定与哪家企业进行合作。相关声明有望于12月底之前发布。

  任命国际安全专家的决定是由负责机场安保检查和升级工作的埃及政府安全委员会做出。该委员会的负责人为埃及总理,成员包括内政部长、民航部长和旅游部长。该国政府致力于通过采取迅速、透明的行动来提供最佳安全措施。

  此外,埃及政府还与国际权威机构密切合作,在国际最佳实践的基础上提升安保工作。埃及日前通过了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的审核,该组织的成员包括来自俄罗斯、荷兰、阿联酋和意大利航空公司的代表。此外,埃及还与审核和提供安保相关建议的英国、德国和俄罗斯政府代表团进行合作。

  旅游部长 Hesham Zaazou 阁下表示:“外国游客在埃及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在埃及总理的领导下,主要内阁部长们正在密切合作,对机场安保工作进行紧急升级。”

  联系人:

  Iman Ahmed,

  电邮:iman.ahmed@bm.com,

  电邮:+971(0)4-450-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