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校园网络解决方案 已布建五百余所高中小学

来源:合勤科技(ZyXEL)
2015-12-16 14:03:51

  --简化网管与资安难题 为数位学习发展奠基石

  台湾新竹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合勤科技 (ZyXEL)深耕校园网络解决方案多年,专注于协助学校建立方便使用与管理的网络,今年于台湾已布建达五百所以上各级高中小学,遍及桃园、新竹、台中、彰化、南投、云林、台南、高雄和屏东,全台湾学校内有超过四千台交换机与无线网络基地台采用了合勤品牌产品。

  合勤科技网络事业总处协理吴维铭表示:“合勤科技深刻了解台湾校园网络发展的困境,特别在于缺乏专业的 IT 人员,以致于购买设备后,未能发挥实际功效。有别其他厂商的做法,合勤不刻意营销新颖的科技名词,而是专注协助学校建立好用好管理的网络,包括 简化无线网络布建实现智能教室应用等。”

  此外,合勤科技专为教育市场打造的新世代智能网络管理平台 ZyXEL Network Insight(ZNI),专门为各县市教育网络中心管理与维运辖下无专职 IT 人员的中小学网络而设计。经由人工智能控制的实时分析、实时异常告警管理,再搭配合勤的网管型交换器 (L2/L3 Switch) 及安全网关 (UTM) 产品,可立即对异常状况执行全网的联防功能。“引进合勤 ZNI 后,网络异常流量发生时都能藉由 ZNI 的智能自动分析功能实时掌握并封锁,减少老师面对层出不穷的资安通报时的压力。”吴维铭指出。

  针对简化无线网络布建,合勤还研发智能型天线技术,透过高达700种以上全智能自动调整天线场型,适应各种无线网络环境。经实测后发现,合勤无线接入点 (Access Point) 智能型天线的输出功率与接收灵敏度,在讯号覆盖率及整体传输效能上,明显优于业界其他无线11ac 商用产品。

  合勤科技还独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针对性推出适用于智能教室应用情境的高效能无线接入点产品,举例来说,当教室内同时有高达五十台平板需要连网或传输大型档案时,其负载平衡功能,能在一分钟内将流量完全平衡负载在该教室配置的二台无线接入点上,解决一般无线产品在面对高密度无线连网时无法联线、慢速、或及时互动的瓶颈。

  数位学习 (E-Learning) 是全球趋势,台湾教育部为了迎接数字化学习时代,亦规划提出全面性的“数字学习推动四年计划”。发展数位学习,必须具备稳定快速的有线与无线网络基础建设。合勤科技针对教育环境适时推出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将是支持数位学习计划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