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创联再拓素质教育新平台—“大师来了”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12-16 12:58:09

2015年12月12日,正值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之际,由星空创联主办的“大师来了”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启动,标志着星空创联又将拓展一个全新的素质教育平台,该平台将致力于整合所有名师资源跨地域跨领域为所有追逐艺术梦想的人提供高品质的艺术教育。

星空高层鼎力支持“大师来了”——品牌发布会当天被定为星空创联“双12教育日”

由于星空创联历来重视素质教育,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素质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加快我国素质教育的普及,星空创联创始人兼CEO周楷程先生对“大师来了”项目表示鼎力支持,并联合其他星空高层商议决定,将“大师来了”发布会当天定为星空创联双12教育日。在这一天,星空创联将对所有会员敞开高端教育资源的大门。这也意味着,自2015年起的每年12月12日,星空创联都将推出与众不同的精彩活动。所有会员将有机会获得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面对面与大师进行互动,分享来自双12教育日精心为会员准备的特别惊喜。

同时,“大师来了”事业部总经理严希佳也就“大师来了”项目发表了讲话,严总认为,真正的伟大来自于平凡,就如真正的艺术来自于生活,“大师来了”旨在让艺术重归生活,让每个热爱艺术的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希望“大师来了”最终能让艺术的种子传播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从而造就更多的艺术大师。

岁末隆冬,国内顶级艺术大师亲临现场;名曲佳作声声入耳,仿似春晓

与普通教育类发布会不同的是,该发布会列席阵容异常强大,主办方团队列席有星空创联创始人CEO周楷程先生,星空创联天使投资人、九合创投创始人王啸先生,“大师来了”事业部总经理严希佳女士;此外,还有重量级大师团队支持: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素有中国“国宝级”艺术家,“钢琴王子”、“21世纪肖邦”、“中国钢琴时代领军人物”、“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之称的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精于琴、箫、诗、书、画等多个艺术领域,并同时担任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琴会荣誉会长(前会长)、国际古琴学会荣誉会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名誉理事、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研究员等多个艺术领域要职的古琴演奏家李祥霆;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青年联合会委员、当代独具魅力与风格的筝乐演奏家邱霁。

虽值隆冬岁寒,但发布会场却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浓浓暖意。开场鼓《龙腾虎跃》的表演让整个发布会现场显得气势磅礴。大师们携诚挚祝福而来,不仅表达了希望“大师来了”项目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更通过表演各自在艺术领域所擅之长来鼎力支持“大师来了”项目的正式启动。李祥霆老先生就古琴演奏技巧现场传道授业,并慷慨畅谈了他对艺术教育的见解与展望。一片掌声雷动之后,邱霁独奏古筝曲《高山流水》也以其独具特色的古筝艺术魅力征服了全场。各位大师的艺术表演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跨界对话尽显精英风采,金融艺术各自登峰造极

人都说艺术无国界,但都言术业有专攻。在此次发布会上,各位艺术大师的才艺呈现让全场大快朵颐,来自于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创投精英王啸之间华丽丽的跨界对话,更是一场炫动全场的饕餮盛宴。

首次参加素质教育领域活动的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先生与首次投资素质教育领域的星空创联天使投资人王啸先生,本是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精英人物;而艺术与金融,同样亦是本不同根,也非同源;但“大师来了”却成为了链接二者之间的桥梁。这一份对于素质教育的热忱,大概就是两位不同行业却同为精英的领袖式人物心中所同执的教育情怀吧。一位是以艺术的魅力去感染每一个热爱艺术的追梦旅人,一位是以资金的支持去撬动教育杠杆另一头沉甸甸的内容。一位关注的是“大师来了”的艺术教育内涵与形式,如何在每一次的大师课程上为孩子们呈现尽可能丰富和全面的艺术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艺术涵养与表现能力。另一位关注的则是“大师来了”如何走得更远,怎样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能够支持项目更加科学而长远的发展,从而更好的链接起教育与金融,最终得到一个双赢的生态循环体系。

现场对话显然不如演奏那样具有音律上的感染力,但行业精英的教育情怀与睿智之言却让现场呈现出一番肃然起敬的安静。妙语连珠之间,两位领军人物时而颔首蹙眉,思考着对方的观点;时而微笑点头,感受着在某一个话题上的心意相通。大家也都怀着敬仰之心,感受“大师来了”精心回馈给大家的来自于不同领域塔尖人物间难得的智慧碰撞。

“大师来了”正式启动,圆全民艺术之梦;手拉手公益活动将走进五湖四海

养眼润心的艺术盛宴之后,“大师来了”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伴随着明媚轻快的旋律,一艘晶莹剔透的水晶冰船缓缓驶入舞台中央,李云迪、李祥霆、邱霁、周楷程、王啸、严希佳等一众心怀艺术的各界精英手持高脚杯将涓涓细流注入“大师来了”四个高近2米的冰雕大字当中。顿时,在全场一片欢呼声中,“大师来了”四个大字闪耀着明媚绚丽的星空蓝在舞台中央亮了起来。正如冰船设计者的的匠心独具,“大师来了”这艘巨轮,将满载着所有艺术大师的仁德之心,满载着星空人的殷殷希冀,满载着所有艺术追梦人的虔诚之心,在艺术的浩瀚海洋中迎着朝阳,迎着风浪,扬帆起航.......

据大师来了事业部总经理严希佳介绍,“大师来了”这个平台是专为所有热爱艺术的人们打造,其将致力于通过整合国内外艺术名师资源来解决当前我国艺术教育在地域及师资力量上的局限性。该团队将组织由大师主导的艺术教育全国巡回讲座。大师课程将采取大师亲自示范演奏、技巧剖析、曲目解析、心得分享,学生直接参与互动的教学模式,并将结合互联网的优势,依托O2O平台来进行艺术教育,将大师讲座与大师课程进行线上线下的无缝链接,力创新型的素质教育模式,从而提升全民的艺术素质,全力推动国内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引领我国艺术教育新潮流,为我国的艺术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一直备受关注的“手拉手”公益活动也将由“大师来了”于2016年3月启动,该活动将以星空创联覆盖的二三线城市为基点辐射至全国,致力于为我国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专业的高端艺术教育资源。除将定期为偏远地区的小天使们带去大师的零距离艺术课堂,输送艺术学习器材及书籍外,“手拉手”还将利用大城市丰富的教育资源为贫困地区培养艺术教师,从而真正实现无贫富差距、无地域差异的艺术教育。“手拉手”的启动,将会为祖国的花朵们开启艺术的天窗,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艺术带来的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