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讯鸟企业年会服务 -- “年会大师”正式上线

来源:贵阳讯鸟
2015-12-16 14:03:51

  中国贵阳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8日,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年会服务产品 -- “年会大师”正式宣布上线,并在贵阳市南明区“云产业示范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产品定位于服务广大的国内企业,为各类公司在年末举办庆典活动提供便捷、丰富、且极具吸引力的“手机-大屏”交互式应用。

  “年会大师”产品是2015年讯鸟的创新业务线“会展云服务”的延伸,贵阳讯鸟副总裁吴为民表示:“贵阳讯鸟通过在会展、会务领域半年的摸索,成功地研发了一套用于服务会展或会务产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 ‘讯鸟会展云服务’,并已在多场展览及会议中得到了实地验证。该应用的核心在于为会展和会议的人员、商机以及影响力高度密集的场景提供信息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会展及会务等公众活动的商业价值。在这样的背景下,贵阳讯鸟利用以往服务会展及会议所取得的经验,以企业年会活动服务市场为目标,策划了服务企业年会的互联网产品 -- ‘年会大师’。年会大师的定位及产品内容与针对会展及会务的服务应有略有不同,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企业及其所属的员工,应用的核心侧重于年会的组织、策划、娱乐、团队关系的建设以及企业文化价值的传递。”

  讯鸟“年会大师”的创意与定位:

  年会大师首期上线的内容包括签到墙、消息墙、照片墙、年会开幕仪式、颁奖仪式、年会抽奖、手机摇摇爆表、摇摇拔河、抢红包等二十多个年会服务应用。

  上述应用还只是“年会大师”首期放出的部分活动应用,后续还有更多活动服务如:“琅琊榜”、“活动宝典”、“挑战大魔王”以及年会数据分析等服务内容将陆续面世。

  通过运用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手机-大屏”交互式应用,让企业全体员工都积极的参与到年会活动中来,帮助企业达到融合团队、增强企业凝聚力、鼓舞全员士气以及休闲放松的目的;通过年会服务应用,调动每个参会者的积极性,加深对企业价值观及目标的了解与认同,展示公司及员工的风采,最大限度的提升年会效果。

  最后,“年会大师”同样也可作为企业维护客户关系的利器,通过在“客户年度大会”,“经销商回馈大会”、“渠道年度总结会”等上应用“年会大师”,提升企业与客户、经销商间的关系,同时发展新的客户、寻求新的商业机会,为来年的经营打下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