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6 15:36:36

中国日报网12月16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6日上午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随后,众多互联网大咖们都对中国日报记者发表了自己对习主席演讲的感想。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对中国日报记者表示,习主席提出了建设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五点主张,第一次系统全面的阐述他的互联网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治理,这是全人类的事情,也是我们业界关心的。马云表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提法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互联网就象我们乌镇的水一样,第一是水是无所不达的互联互通的;第二是要清朗,水是清澈透明;第三是要共同治理的。”

马云说,“习主席讲到的互联网发展和建设很多理念,我觉得我们互联网公司应该继续坚持创新,勇敢创新。我是全球互联网治理的联合主席,我今天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我也在思考,我觉得共享,多边,开放,和谐,透明,这些原则将来对全球互联网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开放,共享,透明,这是未来治理的关键,这不仅仅是政府的职责任,也是每个人的职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