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未来几年没有IPO的打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3:34:55

雷军:小米未来几年没有IPO的打算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如火如荼的举行着,众多互联网大咖现身互联网大会,在被问及国内资本市场如何为实体经济服务时,互联网大佬们也给予了自己不同的看法。

在被问及小米能不能A股上市时,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还没有上市的压力,未来几年没有IPO的打算。如果能把A股管理好,让更多公司在A股上市,对国内市场非常有帮助。

“有很多技术还在酝酿之中,还没诶有足够成熟,所以我们看上去不够兴奋。但未来三五年还是很有机会成熟,比如VR技术和机器人。他们已经有很大的进展,但离我们的期望可能还有差距。3D打印在未来3-5年内变成非常让人尖叫的技术可能还有难度,但VR技术和机器人变成让人尖叫的技术可能性比较大。” 雷军说。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