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希望通过构建平台来推动新国货运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2-17 15:15:38

雷军:小米希望通过构建平台来推动新国货运动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戴甜 马思)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17日,大会的“数字中国论坛之乌镇论坛 数字中国”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

在论坛嘉宾致辞中,雷军表示,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互联网和新国货的关系在于口碑传播,以前是靠店员“忽悠”销售出去,买后不满意也没办法,但今天买完后消费者有大量途径散播恶评。互联网的今天,任何瑕疵通过互联网放大都会变成一场灾难。以前,在中国商品稀缺,只要有就有人买,慢慢到商品过剩,中国消费者也在升级,需要越来越多好的产品。

雷军说,“在中国商品过剩,消费者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大家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小米希望通过构建平台的方式来推动新国货的运动,把优质的产品通过互联网效率的方式以更低优质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过去两年小米投资了56家公司,绝大部分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小米将继续利用自己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创业公司推广它们的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