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收购意大利CERTEST皮革用品及奢侈品测试实验室

作者:英文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2015-12-19 13:08:15

  -扩展奢侈品测试服务系列

  香港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成功收购CERTEST,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区的专门测试皮革用品及服装奢侈品的实验室。

  意大利为全球顶尖时装设计师及品牌之都,亦是服装、鞋类及皮革用品的主要生产国;收购CERTEST强化了必维于意大利的业务足迹。CERTEST于2004年成立,落户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区的制革厂集中地;在时装及奢侈品的市场上,持续为著名品牌打造优秀的技术服务组合,于皮革用品及成衣业内的卓越技术能力,备受认同。其实验室占地900平方米,拥有32名技术专才,设置先进检测设备,提供物理及化学测试服务,评估皮革用品、鞋类、配饰、装饰及服装的安全性、合规性及质量性。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副总裁Mark Agius先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CERTEST成为必维集团成员之一。这收购不仅大大提升必维在南欧洲地区提供予纺织品客户的全面化测试服务能力,亦强化了我们在这个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环球奢侈品市场上的测试服务供应商地位。作为环球质量保证服务供应商的领导者,持续拓展实验室网络,以满足客户现有和未来的测试需求是必要的。”

  Mark续说:“能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专长是必维成功之道。CERTEST的技术团队拥有倍受推崇的皮革技术和限用物质专业知识。我们的欧洲客户将会受惠于其无价的技术和市场知识。”

  CERTEST行政总裁Giuliano Campigli先生表示:“我们一直是必维的友好商业及技术伙伴,成为了必维集团成员,将会驱使我们向前迈进,成为消费品服务事业部于意大利的业务桥头,并有助我们于国际市场上持续发展。”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质量检定及认证服务的领导机构,成立于1828年。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设有1,400个办事处及实验室,共有超过66,700名员工。集团一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与方案,协助客户的资产、产品、基础建设与生产流程,质量、人类健康与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均符合标准与法规要求,从而提升业务表现。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已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属于 NEXT 20 指数 (A股,上市号码 ISIN FR 0006174348,挂牌代号:BVI)。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官网:http://www.bureauveritas.cn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是领导全球的主要质量检定服务供应商,为全球各地的消费品及零售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测试、验货、审核及技术咨询等服务,覆盖范围广泛,包括:轻工业产品、玩具及幼儿产品、纺织品、鞋类、电子电气产品、汽车及车载设备、无线通信技术及智能产品服务、食品、健体、美容及家居产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官网:http://www.bureauveritas.cn/cps;http://www.bureauveritas.com/cps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