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与上海阿特拉斯签署服务合同,提供CU-TR认证服务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5-12-19 13:08:15

  上海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上海阿特拉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拉斯”)于今年7月签署服务合同,为阿特拉斯定制的离心式空压机及其内部承压部件提供CU-TR认证服务,助其产品顺利出口俄罗斯。截至2015年11月,必维已对阿特拉斯的技术文件及方案进行了审核与鉴定,并于12月进行检验审厂,预计在1月可为其正式签发证书。

  阿特拉斯是一家压缩机成套设备、系统工程全承包的专业型公司,此次,必维将为其进行海关联盟004、010、020及032认证,即低电压电器、机械设备、电磁兼容性及承压设备的技术安全认证。必维拥有以上四个指令的发证资质,这对企业进行海关联盟认证业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保证了认证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一直以来,必维致力于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保驾护航,帮助国产工程设备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以此次合作为例,必维提供的设备CU-TR认证是对俄出口商品必须进行的强制性认证。 获取CU-TR认证是管制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唯一证明,可实现货物在海关联盟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全境内的自由流通。在中国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背景下,中国及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各类国际项目中,与俄罗斯等大国的商贸合作也越来越紧密,而事实上中国向俄、白、哈海关联盟国家出口的大多数产品都属于强制认证范围,未通过CU-TR认证将直接成为企业签订外贸合同的重大障碍。因此,对于中国企业而言,通过与必维这样的国际知名权威认证服务机构合作,取得海关联盟证书是打开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的最简单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