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斯积极投身青少年环保教育事业

作者:奥特斯 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2015-12-19 13:08:15

  --- 2015“奥特斯杯”上海市青少年双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上海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高密度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奥特斯通过支持环保教育来提升青少年的环保意识。2015“奥特斯杯”上海市青少年双语演讲比赛在12月18日落下帷幕,该活动由奥特斯联合上海市环保宣教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此次比赛旨在提升中小学生的英语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通过查找文献、写作以及演讲,学生们阐述了对于环保理念的看法。

  本次“奥特斯杯”于今年9月启动。上海约100所中小学的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主题为“我的环保生活”的双语演讲比赛,各区通过初赛筛选出候选人在11月参加市级的比赛,最终在12月18日通过决赛产生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以及50名鼓励奖。

  “奥特斯关注中国未来一代的发展,也致力于提升学生们的低碳生活理念,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比赛启发和教育上海的学生,让他们了解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节能的重要性。”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封装载板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潘正锵先生表示,“能够尽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我们甚感自豪。”

  “通过演讲比赛这一契机,我们希望触发同学们的思考,如何把环保的理念引入日常生活中;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提高同学们的写作和演讲技能。”上海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李曙东评述道。

  奥特斯长期致力于在中国开展教育设施捐助以及协助提升青年学子的科学知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06年起,奥特斯携手上海市环保宣教中心,开展旨在提升环保理念的年度“奥特斯杯”活动,这一活动激发青少年对环境问题的长期关注。经过数年的努力,活动深入到了上海的各个学校社区,也有利地促进了青少年的环保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