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ero推出新平台,帮助在家里家外安全连接物联网

来源:Afero
2015-12-19 13:08:15

  -Afero打造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几乎能在所有行业内,帮助满足关于构建智能产品的硬件和软件需求

  加州洛斯阿尔托斯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来自谷歌 (Google)、苹果 (Apple) 和 Nest 的移动与硬件领域资深人士揭开了 Afero 的面纱,这个新平台能够在家里家外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带来更高水平的连接性和安全性。Afero 团队由谷歌安卓 (Android) 部门的前工程总监、Danger(T-Mobile Sidekick 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已被微软 (Microsoft) 收购)联合创始人乔-布里特 (Joe Britt) 领导,该团队用近两年的时间,来开发整合物联网连接性与数据分析方面的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的专门平台。作为新公司的 Afero 如今面向公众宣告成立,并宣布与 Murata(村田)、Infocom 和 Bandai(万代)进行合作。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6/296696

  Afero 首席执行官乔-布里特表示:“我们坚信2016年将成为世界互联新纪元的开端,而且互联并不会局限于家庭内部。将新的智能赋予覆盖数十亿人的产品和服务,能以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未来需要为此打造一个复杂、全面和安全的平台,来让我们安全地做到这一点。而这就是我们创立 Afero 的原因。”

  加速实现物联网联网产品的诞生

  Afero 是一个安全的端到端物联网平台,能够帮助为几乎所有行业内的各种产品,释放智能能力。该平台整合安全的 Bluetooth Smart(蓝牙智能)模块、可伸缩的云服务、移动应用和一系列开发工具。Afero 能够帮助降低物联网开发的复杂程度,并能提供设备和云之间的安全连接,支持企业和开发者以更快的速度,为方兴未艾的物联网市场带来创新。

  物联网被称作是下一场“工业革命”(Industrial Revolution),有望为企业、政府和老百姓与外界进行联系的方式带来根本性的变革。到2020年,世界上预计将有500亿至1000亿台物联网联网设备。这一智能设备领域的“大爆炸”能为企业构建可改善人们生活的突破性产品创造新的可能性,但物联网行业如今依然呈碎片化态势,并且很容易受到安全风险的威胁。

  安全乃是创造 Afero 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并且与整个的 Afero 平台架构紧紧地交织在一起。Afero 团队开发了正在申请专利的先进认证和加密技术,以确保通过平台上的任何设备或入口点,都无法恶意地获取数据。

  Afero 在下列三大关键触点中为所有物联网联网设备,将连接性和安全性结合到了一起:

  1. 产品,通过嵌入的安全无线电模块进行整合

  2. 手机,通过应用级监控和控制进行整合

  3. ,通过网络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进行整合

  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软件开发测试一般所需要的投资,同时确保提供安全可伸缩的解决方案,这个完整的平台可以帮助加速创造物联网联网设备。

  如今分属于不同行业的众多全球最大公司,都已经选择让 Afero 来打造连接云端的产品和服务。Afero 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最大的一家玩具和电子游戏制造商 Bandai,以及医疗IT系统和运营管理服务方面的领导者 Infocom。

  此外,Afero 还和村田制作所 (Murata Manufacturing Co) 进行合作,以生产安全的 Bluetooth Smart 模块 -- Afero ASR-1 模块,而村田制作所是为像三星 (Samsung) 和苹果这样的公司设计和制造电子元器件的全球领导者。

  与其它物联网平台不同,Afero 只专注于开发业务,并不创造与其合作伙伴进行竞争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Afero 平台依然是一个独立于厂商但又兼容各家之长的生态系统,能够帮助连接世界上最为智能的产品。

  Afero 团队成员之前总共在像苹果、谷歌、Nest、亚马逊 (Amazon)、Netflix(网飞)、Twitter(推特)和微软这样的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工作了数十年之久。在 Afero,他们现在同舟共济,为从开发者个人到大公司的各方面合作者,提供迅速轻松利用物联网的能力,因此他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专注于打造他们最为在意的产品和服务。

  垂询 Afero 及其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的详情,请点击这里:www.afero.io